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素食網紅生前虛弱到無法走路!友曝:過世前6年「完全沒喝水」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2:22
網紅珍娜推崇生機飲食,社群平台擁有上百萬粉絲。(圖/翻攝自rawveganfoodchef IG)
網紅珍娜推崇生機飲食,社群平台擁有上百萬粉絲。(圖/翻攝自rawveganfoodchef IG)

知名網紅珍娜(Zhanna D’Art)致力於推廣「生機飲食」(Raw Foods),堅信這種飲食方式能帶來健康,在社群平台擁有上百萬粉絲,近期卻驚傳過世、享年39歲。珍娜的友人受訪時透露她生前已「幾乎無法走路」,而且在去世前已有6年完全沒有喝水。

百萬素食網紅珍娜驚傳過世,享年39歲。(圖/翻攝自rawveganfoodchef IG)

 

更多新聞:百萬網紅過世!疑「愛生吃素食」餓死 母不認同:生前腿腫脹流膿
 
英國《鏡報》報導,來自俄羅斯的珍娜長期透過社群平台推廣「生機飲食」,她認為食物不經烹煮、保留原始風味與營養成分最重要,且始終採取「完全生吃素食」的方式,只吃水果、葵花子、水果冰沙和果汁等。
 
近年移居東南亞的珍娜7月21日傳出過世,一位匿名友人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幾個月前在斯里蘭卡看到珍娜,當時她看起來很疲憊」,並提到珍娜患有飲食失調症:死前近6年完全以果汁或蔬菜代替飲食中的水攝取,還聲稱她「幾乎臥床不起,需要幾分鐘的時間才能爬完樓梯」。
 

珍娜的友人透露她在死前6年完全沒喝水。(圖/翻攝自rawveganfoodchef IG)


更多新聞:吃肉就放佛經!素食室友怒轟「殺生」 女大生崩潰:感覺被超渡
 
此外,珍娜的母親維拉(Vera Samsonova)證實女兒的死訊,雖然醫院初步報告顯示「珍娜是因過度飢餓而造成營養不良,最終導致死亡」,不過她的母親認為很可能是感染霍亂致死,許多珍娜的粉絲也拒絕相信生機習慣是死亡主因,更聲稱「珍娜是被水果中的化學物質殺死」。
 
目前珍娜的官方死因仍未釐清,其家屬正試圖將她的遺體運送回俄羅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素食#網紅#生機飲食#身亡#霍亂#營養#俄羅斯#東南亞#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68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