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肉就放佛經!素食室友怒轟「殺生」 女大生崩潰:感覺被超渡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0:52
網友因室友「禁止吃肉」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因室友「禁止吃肉」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素食主義者主張不碰葷腥,意指不吃魚蝦、飛禽走獸等肉類,然而世界各地對於素食抱持不同見解,有些允許吃不殺害動物即可獲取的蜂蜜、蛋類等食物,也有人連氣味稍微強烈的蔥蒜都不能吃;其中大部分人基於宗教信仰而吃素。一名網友表示,吃素的室友完全無法接受其他人的葷食主義,還以播放佛經反抗,甚至提倡不能殺死蟑螂,出門吃飯的話一定要找素食餐廳,讓她忍不住崩潰「會被折磨神智不清!」

更多新聞:新莊路邊最狂告示牌!「蛋蛋+剪刀」網一看怕爆:簡潔有力

 

網友指出,室友看見其他人吃肉時,會播放佛經抵制。(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透過Dcard談及「室友禁止吃肉」一事,她首先強調,自己平常習慣吃葷,但在吃飯時從未逼迫素食主義的朋友跟她一起吃葷食,尤其連蛋奶、五辛都不吃的室友,她都選擇尊重。沒想到,該名吃素室友卻沒有互相包容體諒,反而在大家吃肉時播放佛經,斥責她們的行為是在殺生。

網友接著回憶,與室友們約好出外用餐時,該名吃素室友即強烈要求務必找到素食餐廳,有次為方便而決定分開吃,居然被反駁,「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當室友?現在是要搞排擠?」就算後來吃素室友選擇妥協,少數服從多數到葷食餐廳吃飯,但她仍止不住碎碎念,「好臭好臭!」還很在意自己的餐具是否碰過肉類。

 
更多新聞:邊激戰邊算數!理科女友嬌喊「500下換人」 他扭腰到崩潰累癱

網友表示,聚餐時還要配合室友吃素,不能選擇葷食餐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最誇張的是,該名吃素室友對於殺生的堅持,是儘管房間出現可怕的蟑螂也不能出手處理,秉持「自己不殺生,別人也不可以殺」的執念;至於生活習慣方面,室友清晨5時許就會起床、晚上9時準時睡覺,不過每晚都要聽佛經才能入睡,讓她內心相當不好受,「每天我都感覺自己要被超渡」、「會被折磨神智不清」。

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留言發表看法,也給出一些搞笑的建議,「不用理她,每天買個雞腿在她面前啃」、「你就是脾氣太好才會被這種人搞到身心俱疲」、「請直接無視她!該吃肉就吃,想吃肉就吃,又沒花她的錢」、「不同信仰的我都是尊重,除了這種會強迫別人接受的髒東西」、「吃素只是一種習慣,並不是可以自視甚高的行為」、「拿佛珠敲她,何方妖孽在此放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素#室友#放佛經#殺生#女大生#蟑螂#吃肉#大學宿舍#素食主義#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5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