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雙安無用!新隊友先發「狂失9分」天使遭勇士痛宰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0:12
日本選手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選手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3日對上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雖然擊出2支安打並選到1次保送,不過新隊友、投手吉歐里托(Lucas Giolito)3.2局狂失9分,最終天使也以5比12落敗。

 

 

更多新聞:MLB/留下大谷+兩波交易換來可靠投打 天使戰力排名大躍進
 
大谷翔平本場並未擔任投手,而是以指定打擊身分先發排在第二棒,他全場3打數擊出2支安打,另外被三振1次並選到1次保送,也為球隊跑回1分。不過勇士隊此役打擊大爆發,阿庫納(Ronald Acuña Jr.)先是在3局下半擊出3分砲,4局下半又在萊利(Austin Riley)和歐森(Matt Olson)的「背靠背全壘打」下單局灌進6分。
 
 
天使先發投手吉歐里托季中從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被交易過來後2場先發皆未拿下勝投,此役他只投3.2局便被打出8支安打,其中包含3支全壘打、狂失9分,防禦率從3.79升至4.36。賽後吉歐里托也直言「我是今天輸球的主因」。

天使投手吉歐里托3.2局狂失9分。(圖/翻攝自Twitter@TalkinBaseball_)


更多新聞:大谷連6戰敲安又盜壘也沒用 天使遭勇士K博士封鎖輸球
 
 
此外,勇士隊歐森本場擊出球季第37支全壘打,距離大谷翔平的39轟僅剩2轟差距,戰績69勝37敗、排名全聯盟第一的勇士隊接下來即將展開11連戰的客場之旅。天使隊落敗後則苦吞2連敗,56勝53敗的戰績目前在分區排名落到第4,在外卡方面也落後4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天使#大聯盟#MLB#勇士#大谷翔平#安打#全壘打#洛杉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68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