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哥哥帥照曝光 187公分高顏值迷倒眾網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3:44
大谷翔平的哥哥大谷龍太(左)如今是業餘棒球隊教練。(圖/翻攝自保科有里推特、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的哥哥大谷龍太(左)如今是業餘棒球隊教練。(圖/翻攝自保科有里推特、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擁有超高人氣,他對棒球的認真態度為不少粉絲所津津樂道,近期戰績也十分出色,還登上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近日日本女星保科有里在推特上PO出一張合照,竟是大谷翔平的哥哥大谷龍太,只見他穿著一身紅色球衣,對鏡頭露出自信的微笑,讓網友們紛紛直呼,「大谷兄弟都太帥了!」
 
日本女星保科有里7月30日在推特上分享一張合照,文中開心表示:「天啊,天啊,天啊!大谷翔平選手的哥哥,身高187公分,實在太帥了,兄弟倆都好優秀」、「一定很受歡迎吧」。保科有里PO出的照片中,大谷龍太站在中間,與保科有里和其公司社長合照,他穿著紅色的球衣、球鞋,搭配白色運動褲,露出微笑迷倒眾多網友。

 
 
合照中,可以看出大谷龍太的身材也相當高大。(圖/翻攝自保科有里推特)

日媒報導,大谷龍太比大谷翔平年長7歲,以前曾是業餘球隊「豐田汽車東日本隊」的選手,目前則是擔任球隊教練。日本網友則對於大谷龍太議論紛紛,有人認為,雖然兄弟倆都很高大、擁有高顏值,但神韻不太相同,「跟大谷翔平是不同的帥法」、「哥哥也很帥,第一次看到,長得不太像」、「臉的樣子是不同感覺」、「真是厲害的一家人」。

有網友認為兄弟倆長得不太像,但兩人都有各自特別的帥氣之處。

報導指出,雖然兄弟倆都對棒球頗有心得,但因為年齡相差7歲,所以兩人其實沒有一起打過棒球,而大谷翔平現在到美國大聯盟去發展,所以大谷龍太也很少能現場看到弟弟打球,據說他只有看過大谷翔平高中時期的比賽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大谷翔平#哥哥#大谷龍太#日本#棒球#豐田汽車東日本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5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