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獲13次「敬遠」聯盟最多! 膝蓋挨球吻痛到大吼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0:40
大谷首局挨觸身球痛到大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首局挨觸身球痛到大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目前以39轟獨居全壘打王,恐怖打擊火力令近期對手頻祭出「故意保送」;今(1)日他面對聯盟戰績龍頭勇士隊,在第二打席就獲得「敬遠」,是本季第13次獲得「故意四壞」,超越守護者強打拉米瑞茲(Jose Ramirez),獨居聯盟第一。終場天使以4:1戰勝勇士,收下2連勝。
 
大谷今(1)日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首局首打席面對勇士39歲強投摩頓(Charlie Morton),就被134公里曲球打中左膝蓋,讓他痛得當場狂吼,不過後續他還是笑了出來,利用這次暴投跑上二壘。第2局天使攻佔三壘,輪到大谷打擊時,勇士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比出「4」手勢示意摩頓投出「故意保送」,直接被自家球迷噓聲以對。


 
接著4局上第三打席,大谷擊出右外野安打,7局上第4打席也敲安,可惜隊友均未能延續攻勢。9局上第5打席,大谷擊出高飛球出局,不過幫天使攻佔得點圈,接著克隆(C.J. Cron)敲安,攻下天使第4分,終場天使以3分差贏球。

此役,大谷3打數2安打,獲得1次保送,賽後打擊率3成05。 
另外,在全壘打榜上緊咬大谷的歐森(Matt Olson),5局下擊出陽春砲,是他本季第36轟,和大谷僅差3轟。
 
 
大谷上月30、31日面對藍鳥都獲得2次「故意四壞保送」,是本季首位在2場比賽內獲至少3次故意保送的球員;目前他獲得13次「故意保送」聯盟第一,拉米瑞茲以12次排第二,馬林魚厄萊茲(Luis Arraez)、教士索托(Juan Soto)以8次並列第三。
 
勇士目前戰績67勝36敗,勝率高達6成50,是全大聯盟目前戰績最佳球隊,天使則以55勝51敗暫居美聯西區第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天使#大谷翔平#勇士#敬遠#故意四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7

0.6699

0.8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