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局被敲3安打+1全壘打 劉致榮本季最短先發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20:02

效力波士頓紅襪2A的投手劉致榮,在作客巨人2A比賽時,只投了1.2局就退場,寫下本季最短先發紀錄。劉致榮接受TVBS訪問時坦承,現在欠缺登板時的穩定性,尤其球季接近尾聲,身體會比較疲勞。

圖/TVBS

 
紅襪2A作客巨人2A的系列戰最終戰,旅美投手劉致榮先發,只投1.2局就退場,是本季最短先發

紅襪2A球員劉致榮:「有些球都太想要求在邊邊角角,一開始自己球數都一直在落後,其實有滿明顯的打席,就是搶到好球之後的效果,跟沒有先搶到好球之後的效果就差很大。」

二局下,一個四壞保送後,接連兩支一壘安打,劉致榮失了第一分,不過在兩人出局後麻煩來了。

 
蒙吉亞擊出一支帶有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巨人再拿下一分,仍然是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馬西尼這支右外野方向三分砲,把比數拉到5比0。

而在丟出這顆頭部觸身球後,劉致榮退場。

紅襪2A球員劉致榮:「因為自己想要提升自己的穩定度,我也不想要偶爾好偶爾不好,這樣對球隊其實不會有太大的幫助,偉殷學長也給我很多建議,他有跟我說最主要應該是專注力,就是在比賽中專注力下降比較容易會出問題,自己回過頭來去看,今年的先發很多時候被形成大局的時候,確實很多時候都是專注力下降。」

劉致榮今天主投1.2局,被擊出包括一支全壘打在內4支安打,5分責失分,送出2次三振2個四壞保送,防禦率上升到5.02,無關勝負,劉致榮說,自己現在欠缺的是每次出賽的穩定度,希望這個球季最後一個多月,能加強專注力達成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致榮#紅襪#2A#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96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