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彥博加油!備戰超馬傷腰 PO文『非常難過』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9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陳彥博 Tommy Chen Facebook;以下皆同)

台灣馬拉松好手陳彥博,9月15日出發前往美國大峽谷參加超馬賽,這次賽程長達273公里,對馬拉松選手來說是個極大的挑戰,不過就在出發前夕,陳彥博卻在練習時傷到腰部,他仍不放棄,堅持前往美國大峽谷比賽,但這幾日的適應訓練,卻讓腰傷難以負荷,陳彥博今天(19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心裡非常難過。

陳彥博備戰,準備參加美國大峽谷G20G超馬賽,但卻在13日進行山徑下坡訓練時打滑,傷及腰部,緊急冰敷做了治療,就怕影響20日開跑的大峽谷超馬賽;為了這場比賽,陳彥博早在1個多月前開始自我訓練,7天的賽程,一路上將歷經8到40度的極大溫差、地形的變化、高度的起降等等艱困的環境。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比賽前夕,傳出受傷的消息,讓原本的期待變成擔心。陳彥博帶著腰傷提前到美國大峽谷進行適應訓練,揹著14公斤的裝備,更加重傷勢,他只能靠著冰敷和吃消炎藥來維持體能;身心俱疲的他在臉書上留言表示:「非常難過,只能等早上起床再看狀況……不知道能不能跑……。」網友看到替他感到不捨,除了加油打氣外,也提醒陳彥博「身體更重要」千萬別硬ㄍㄧㄥ,為了一場比賽,賠上往後的運動生涯,才是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彥博#超馬賽#美國#大峽谷#腰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354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