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光!羅嘉翎、黃映瑄、邱義睿表現佳 連摘三面銀牌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08:18

成都世大運賽事消息,跆拳道對打賽是今天登場,曾經在東奧拿過牌的羅嘉翎,挑戰女子57公斤級,她一路過關斬將,打到金牌戰,可惜不敵宿敵韓國,淚灑賽場,仍舊收穫一枚銀牌,另外黃映瑄、邱義睿也都摘銀,跆拳單日進帳三面銀牌。另外桌球男女團,也確定會有兩枚獎牌入袋。

圖/TVBS

中華隊跆拳國手羅嘉翎:「調整狀況就是還可以,那就是讓自己身體的狀態,然後技術體能,都盡量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談述著備戰世大運的過程,羅嘉翎做好準備,過去曾在東奧拿過牌,這次來成都挑戰首次世大運,當然希望能取爭取最高榮耀。

中華隊跆拳國手羅嘉翎:「有需要注意的選手,像是可能韓國,可能中國大陸,跟其他一些國家的選手,其實,我們都需要下去,做更多的注意,像是韓國的選手,在世界排名其實也是滿高的一個選手,然後在最近的比賽,也都滿有很多好的表現。」

羅嘉翎在31日參加女子57公斤級賽事,首輪賽事輪空,16強賽2:0戰勝泰國選手,8強戰直落二踢下伊朗女將,四強面對地主中國好手,直落二勝出,但是金牌戰遭遇強敵韓國,遭對手猛攻,最後0:2敗下陣來,以銀牌作收。
 

中華隊跆拳國手羅嘉翎:「這個比賽前幾個月的時候,有傷勢在身,然後就是在這幾個月,然後在備戰世大運期間,我們就是盡量以保護性的訓練,下去做調整,然後讓自己的腳傷,不要再加劇更嚴重。」

另外其他兩名選手,68公斤級的邱義睿也闖進金牌戰,但同樣不敵韓國選手,收下銀牌,46公斤級黃映瑄一路拚進到金牌戰,對上哈薩克選手,本來領先,但最後被對方逆轉,同樣摘下銀牌,跆拳對打第一天,中華隊進帳三面銀牌。

中華隊跆拳國手黃映瑄:「這一次的比賽,我覺得也滿充足的,在比賽前,教練也給我調整了很多動作,然後所以就對於這次的比賽,我覺得有準備好。」

圖/TVBS

資深記者藍于洺:「這裡就是跆拳道的場地,四川大學的望江校區,可以看到中華隊在對打的項目,第一天就有很好的成績,然而在桌球的項目上面,在今天的比賽,也傳出了好消息。」

桌球賽事方面,男團女團表現非常出色,一路過關斬將,已經闖進四強決戰,根據世大運桌球規則,若四強落敗,採並列銅牌,代表桌球男女團已經確定有兩枚獎牌入袋。

中華隊桌球國手黃郁雯:「每一國的選手都很優秀,所以我會盡力的去面對每一場,盡力打。」

 
圖/TVBS

中華隊桌球教練林佳慧:「在小組預賽上,我是採取每個人都輪流上場,適應一下比賽的狀態跟氛圍,然後讓他們試著去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

世大運,賽事不斷進行,跆拳、桌球頻傳佳音,繼續為中華隊,累積更多獎牌數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成都世大運#跆拳道#羅嘉翎#黃映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13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