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都世大運明登場 台首面金牌最快29日出爐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6:09

成都世大運28日登場,台灣代表團分批抵達,大專體總會長表示,根據賽程安排,預估最快在29日的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射擊,有機會奪下第一面獎牌。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疫情影響而2度延期的成都世大運,終於在7/28要舉辦開幕式,TVBS採訪團隊也已經抵達成都進行準備。這次中華隊派出212名選手,分5梯次抵達,當中包括大家熟悉、曾經在東京奧運大放異彩的『鞍馬王子』李智凱、『柔道男神』楊勇緯,以及跆拳道國手羅嘉翎。」

林閔榛說明「提前抵達的體育署長表示,成都飲食偏辣,有特別交代隊醫準備腸胃藥,擔心有選手或工作人員在賽程中確診,也有準備清冠一號。體育署保守估計,這回中華隊目標拿下5面金牌,第1面金牌有可能在7/29的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射擊項目上,由3位女將率先為中華隊獎牌開張。另外人氣很高的楊勇緯,7/29也會出賽,這是他第2次參加世大運,將尋求個人首面獎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林閔榛#李作珩#成都世大運#世大運#中華隊#楊勇緯#李智凱#羅嘉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678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