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美聯單月MVP還是大谷 兩度連續獲獎創歷史紀錄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0:14
繼2021球季後,大谷翔平再次連續兩月拿到單月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2021球季後,大谷翔平再次連續兩月拿到單月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日前公佈7月最有價值球員(MVP),國家聯盟(NL)由小熊巨砲貝林傑(Cody Bellinger)獲得,美國聯盟(AL)的得主則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連莊,連續兩個月拿下這個殊榮,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第四度獲獎,已經刷新美職日籍選手紀錄,也大幅追趕隊友「神鱒」楚奧特5度獲獎的成績。按照他目前火燙手感,超越神鱒的時刻指日可待。

 

 

不過,大聯盟官方聲明中還提到一點,大谷翔平生涯4度拿到單月MVP,分別在兩個年度的連續兩月,前一次獲獎要回溯到2021年球季的6、7兩月,當年大谷獲得美聯年度MVP,他也同樣在這兩個月,連續獲得單月MVP獎項,此紀錄是目前大聯盟歷史第一位。
 

更多報導:MLB/3萬小熊球迷嗨翻 單場7轟、21比9痛宰紅人

截至3日最新官方數據顯示,打者翔平打擊率為3成07,39發全壘打、81分打點,加上13次盜壘成功,上壘率(OBP)依然維持在4成,攻擊指數(OPS)則有1.084。至於投手大谷方面,9勝5敗、防禦率(ERA)3.43,120.2局投球內容中,投出156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WHIP)是1.07。

國家聯盟7月份最有價值球員,由小熊巨砲貝林傑拿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天使在季中交易大限前,沒有提前送走大谷翔平,希望借助他的力量,幫助球隊挑戰季後賽門票,但明年能取得自由之身的他,下個落腳處依舊是美媒熱議的話題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職棒#大谷翔平#單月MVP#最有價值球員#貝林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64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