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手藏身國會大廈? 華府警大規模搜索:假的!虛驚一場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09:41
美國華府警方接獲槍手通報,緊急派人徹查國會大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華府警方接獲槍手通報,緊急派人徹查國會大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3日有突發報案,911緊急專線接獲民眾通報,「可能」有槍手潛入聯邦參議院內,讓國會警察不敢大意,隨即展開大範圍逐樓層搜索,並在第一時間疏散大廈內所有人員。《路透》(Reuters)報導,經過一小時半搜查後,完全沒有找到任何與槍手有關的痕跡,華府警方隨即恢復國會正常運作,同時向媒體表示,「沒有槍手、沒有受傷,這次通報很可能是一次惡作劇虛假報案(bogus)電話。」

 

 

雖然只是電話通報,但從華府警察派出的人數,不難看出他們緊張和重視程度。報案地點是國會大廈內的參議院,警方一共出動200名制服警察,進駐參院3棟建築物,並緊急把所有員工、幕僚、議員等人,第一時間全數疏散至大廈外面。

更多報導:把上膛步槍當玩具使用 阿拉斯加兒童誤把同伴射死
 

聯邦參議院目前處於暑假休會,大多數議員都不在華府或辦公室,但國會大廈內仍有不少幕僚和助理,在各自辦公室值班處理業務,加上院內餐廳、以及暑假來到華府參觀訪問的遊客,都讓警方對於槍手通報不敢大意。

華府警方接獲疑似有槍手通報,緊急疏散參議院大樓內所有人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今天國會平安無事發生,但華府警方表示,他們未來幾天內,仍將加強巡視和檢查,確保參眾議院不會發生突發狀況,「做好隨時都可能發生事件的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華府#國會大廈#槍手#參議院#疏散#911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75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