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上膛步槍當玩具使用 阿拉斯加兒童誤把同伴射死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7:07
美國阿拉斯加發生悲劇,兒童誤拿上膛步槍玩耍,將同伴射程重傷致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阿拉斯加發生悲劇,兒童誤拿上膛步槍玩耍,將同伴射程重傷致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阿拉斯加州(Alaska)一處郊區城鎮芒廷村(Mountain Village),日前傳出一場死亡悲劇,根據《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當地巡警接獲民眾通報,有兒童遭步槍射擊重傷致死,將過警方調查後發現,涉嫌開槍殺人的未成年兒童,疑似將家中上膛的步槍,誤認成他的兒童玩具槍枝,拿起真槍與同伴玩互射遊戲,板機一扣伴隨槍聲子彈,讓這樁悲劇就此發生。
 

 

由於意外事發所在地,是一處人口僅數百人的小村落,調查警方為了保護這名「少年犯」,並未對外公開任何消息,包含姓名、年齡、性別、身高等可供辨識的資訊。據了解,槍擊發生當下,所有成年家人都在屋內,無人與此事有直接關聯,所以當地警局也並沒有對其他家人提告。

 
更多報導:受邀作客卻成惡夢 俄女子遭囚禁恐怖房間14年被迫當性奴

根據民團調查,截至8月為止,全美一共發生229起非蓄意槍擊案,都與未成年兒童有關,其中有81人喪命、156人受到輕重不等的傷勢。但如果從官方數據來看,兒童捲入非蓄意槍擊,在過往阿拉斯加州並不常見,因為無論是2020、2022或2023至今,紀錄上都沒有任何通報的痕跡。

為了保護誤觸槍枝殺人的少年犯,阿拉斯加警方並未公開任何個資。(圖/翻攝自Alaska State Troopers粉專)

雖然數據比其他州低很多,但是阿拉斯加州的槍枝管控法,規範力度卻是全美最低的一州,新法案雖已經提出,但遲遲未能批准實施,也讓該州許多未成年兒童,暴露在隨時都可能誤觸或使用真槍的風險之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槍枝#阿拉斯加#未成年#步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807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