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邀作客卻成惡夢 俄女子遭囚禁恐怖房間14年被迫當性奴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3:37
囚禁性侵並殺人的俄羅斯嫌犯切斯基多夫。(圖/翻攝自Изнанка  粉專)
囚禁性侵並殺人的俄羅斯嫌犯切斯基多夫。(圖/翻攝自Изнанка 粉專)

受邀赴約前往他人家中,卻從此失去人身自由,武裝挾持囚禁長達14年,甚至被迫成為性奴隸,遭嫌犯性侵上千回,直到日前趁機逃脫報警,才讓這樁駭人聽聞的案件就此曝光。綜合外媒報導,這名逃脫的女性名為葉卡捷琳娜(Ekaterina),現年33歲她,向俄羅斯當地警方尋求保護,並指控當地一名男性切斯基多夫(Vladimir Cheskidov),就是14年來囚禁並性侵她的犯人。

 

更多報導:矽谷銀後又有銀行撐不住 美國今年第5家銀行倒閉


 
這起案件發生在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州(Chelyabinsk region),當年還只是19歲青少女的葉卡捷琳娜,在公車站和切斯基多夫相識,受邀到他家中喝飲料,沒想到看似單純的赴約,卻變成一場為期14年的惡夢。葉卡捷琳娜從此被關在一間無窗房間內,長時間遭到嫌犯侵犯、毒打和虐待。
 
更多報導:被冤枉性侵坐17年牢 英男獲釋卻得付「監獄生活費」

雖然切斯基多夫在被捕受審時,哭著表述自己和葉卡捷琳娜有共同目標,並愛著彼此對方,但女方給出的供詞,卻完全與嫌犯大不相同。葉卡捷琳娜除了長年遭受精神、心理與生理虐待,還曾被強迫幫忙切斯基多夫,將他聲稱的「妻子」分屍掩埋證據。

 
俄羅斯女子長達14年,被囚禁在宛如地獄般的房間內。(圖/翻攝自俄媒Telegam)

與嫌犯切斯基多夫同住一屋的母親,在兒子被捕後仍持續替他辯護,甚至說女子從未被虧待。(圖/翻攝自Russia Today推特)


 
最誇張的還不只這些,切斯基多夫與70歲母親同住,在他落網被捕後,母親也連帶被拘提審訊,她知道一切內幕,還不斷替兒子辯解,反指葉卡捷琳娜在他們家並沒有受虐,反倒像女王般備受禮遇。
 
葉卡捷琳娜打從被綁架後,幾乎都被大鎖關在房間內,切斯基多夫不只會侵犯她,甚至還會不斷灌酒和攻擊其頭部,希望藉此讓女孩,徹底忘記家人和親有的聯繫方式。俄媒指出,受害女性來自當地低收入家庭,從小就父母雙亡,只有一名姊姊還在世,姊姊曾在葉卡捷琳娜失蹤前9年,連續向警局通報和等待妹妹回到家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俄羅斯#囚禁#性侵#車里雅賓斯克州#Ekaterina#Vladimir Cheskido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28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