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手遭反銬還可槍殺警察 英毒蟲辯:自閉症崩潰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0:14
25歲嫌犯路易斯(Louis De Zoysa)被拘留期間竟槍殺警。(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25歲嫌犯路易斯(Louis De Zoysa)被拘留期間竟槍殺警。(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倫敦(London)南部克羅伊登警局(Croydon Police Station)拘留室日前發生一起誇張命案,25歲男子路易斯(Louis De Zoysa)因攜帶毒品、彈藥遭逮捕,未料在審訊期間,雙手被反銬的他竟「從腋下掏出槍枝」,射殺身前的54歲警察拉塔納(Matiu Ratana);駭人監視器影像近日曝光。

 
《BBC》、《每日郵報》報導,這起殺警事件發生在2020年,當年9月25日深夜,路易斯行走在諾伯里(Norbury)倫敦路(London Road)時遭警方攔查,從他身上搜出大麻和7發子彈,隨即將他逮捕。隨後路易斯被帶到克羅伊登警局,並被上銬關在拘留室內。
 
 
監視器畫面顯示,當3名警員凌晨2時對他進行審訊時,路易斯突然起身並掏出預藏在腋下的古董左輪手槍,近距離朝前方的警員拉塔納開火,第1槍射中他的胸口,對左肺和心臟造成致命傷。從畫面可見,路易斯在被其他2名警員壓制的過程中,還連開了3槍,分別擊中拉塔納的腿和牆壁,另有一槍打中自己的脖子,導致腦部受損。

54歲警察拉塔納(Matiu Ratana)遭槍擊身亡。(圖/翻攝自《BBC》)

此案6日開庭審理,檢方認為路易斯肯定是在「被捕後和離開警車前」拿到槍,因為警方在攔查期間並未發現。另外,該槍枝是他於網路上「合法購買」,且由於子彈已停產,研判是自製彈藥。
 
檢方指控路易斯「蓄意」殺人,不過辯方律師稱路易斯因自閉症崩潰(Autistic meltdown)才失控開槍,聲稱他當時精神功能異常。審判仍持續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克羅伊登警局#毒蟲#手槍#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834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