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童軍參加費1人要14萬! 營區卻垃圾堆積、廁所沒肥皂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3:33

卡努颱風逼近,南韓總統尹錫悅決定,世界童子軍大會今天全數拔營,大多將撤到首爾的各家飯店,但空房不足,不少人只能睡地板或擠在狹小空間,外媒BBC這回還透露,英國童軍一個人參加費用就要14萬台幣,先前還得在營區忍受髒亂環境,他們抱怨,現場垃圾堆積,廁所也沒有肥皂可用。

兩人一組收拾帳篷,行李也都打包好集中在一塊,還很多人排成一列一列,向前搜索地上有沒有漏掉的垃圾這場南韓主辦的世界童子軍大會各國團隊準備撤營仍盡力讓現場整潔,但在這之前這裡可沒這麼乾淨。

 

英國童軍總會主席海德:「第一個問題是衛生,我們擔心廁所清潔得不夠頻繁,裡面也沒有肥皂那裡很不安全,而且還堆積著垃圾。」

不只太髒亂參加人數最多的英國也抱怨,活動期間得不到他們特定需要的飲食,等於讓不少隊員餓肚子同時還得面對極端熱浪肆虐,他們才決定率先離開營區。

韓聯社主播:「(英國童軍)參加大露營一個人平均是3500英鎊,真的是非常貴,用我們的幣值換算是582萬韓圜。」
 

英國童軍參加的費用一個人折合台幣大約就要14萬元離南韓不遠的台灣,參加的費用根據簡章也要將近4萬元台幣,花這麼多錢營區因為颱風不能住撤到首爾的飯店卻還頻頻傳出,睡地板擠在狹小空間的慘況。

韓聯社記者:「從各家住宿訂房網站來看,可以連續從8/8住到8/12的飯店,很多都只能提供3到4個房間。」

現在正值暑假旺季,飯店根本沒有太多空房,但首爾市府表示他們還是會力保15000人的名額尋求大學宿舍或公共設施等場所,請他們釋出空間。

南韓災難控制負責人金成浩:「(世界童子軍大會拔營)這個計劃,是在總統(尹錫悅)的指示下制定的。」

卡努颱風的影響下,現在整個世界童子軍大會150多國4萬多人全數撤營南韓政府已經出動1000輛遊覽車協助,要讓活動在首爾繼續辦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參加費#世界童子軍大會#南韓#尹錫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17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