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童軍撤到首爾也出問題! BBC曝:睡飯店地板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4:14

南韓主辦的第25屆世界童子軍大會,原本活動到8月12日結束,但開始至今一個禮拜,已經有上千人中暑送醫,不少國家陸續撤營。其中英國已有大約1000人離開,大多都撤到了首爾,然而英國媒體報導揭露,有英國童子軍只能睡在飯店的地板,還要和其他人擠在狹小空間裡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揹背包托著行李,一批一批來自各國的童子軍持續從,南韓辦的25屆世界童子軍大會營區撤離,只是這場8/1到8/12的活動還沒結束,現在還要繼續嗎?

南韓總理韓德洙:「關於大露營的運作計劃,各國代表今天召開會議決定繼續舉辦活動。」

決定不喊卡主要是活動規模太大,共有158國4.3萬人參加,但已經有好幾千人中暑送醫最新再傳出數十人確診,南韓乾脆大灑1.66億台幣經費,要為營區提供冷氣巴士和無限暢飲的冰水。

 
阿根廷童子軍協會主席魯斯坦:「我們在現場有看到一些改善了。」

而有4400人參加最大團的英國,目前已經有1000人左右離開營地大多都去到了首爾的飯店住,但這些人傳出還是碰到不少問題。

韓聯社主播:「英國BBC昨天(5日)報導,一些抵達首爾的與會者的消息稱他們5人用一間房間,近250人睡在飯店的宴會廳。」

BBC大篇幅報導揭露,一名參加活動的英國童子軍父母抱怨,他們兒子十天都只能睡在飯店的地板,而且還要跟其他人擠在狹小的空間裡面。

美國童子軍與會者母親:「我很想跳上飛機把他接回家。」

美國童子軍甚至撤到駐韓美軍基地紮營,就是不想再頂著近40度天氣下還要承受蚊蟲滿天飛的環境,不過接下來南韓似乎就要變天。

韓聯社主播:「南韓氣象廳表示,雖然颱風的路徑靈活,但從周中開始很多地方將有大風大雨。」

 
儘管童子軍大會所在地,預計還是會很熱但整個南韓未來幾天都會受到卡努颱風暴風圈影響,到時主辦單位恐怕得調整活動行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首爾#童子軍#南韓#中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3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