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領隊疑闖女淋浴間偷窺 童軍露營秘書長:只是文化差異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6:02
第25屆國際童軍大會在南韓舉行後風波不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25屆國際童軍大會在南韓舉行後風波不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25屆國際童軍大會(World Scout Jamboree),1日在南韓新萬金營地舉行後風波不斷,2日傳出有一名泰國領隊在淋浴間偷窺,全羅北道地區的童軍團6日表示,營地內發生性犯罪,主辦單位卻沒有好好處理,宣布要提前拔營。對此,童軍大會組織委員會表示,該領隊的行為難以被視為性犯罪,只是文化差異。
 
綜合韓媒報導,在南韓舉行的國際童軍大會,剛開幕就因為高溫、蚊蟲和衛浴太髒,讓參加者怨聲載道,英國、美國和新加坡約6千多人決定提前拔營。不僅如此,2日還傳出一起性騷擾案件。全羅北道聯盟童軍第900團團長金太淵(音譯,김태연),6日在世界童軍大會新聞中心舉行記者會,表示有一名30至40多歲的泰國男領隊,2日闖入營地內的女性淋浴間,當時約有100名目擊者,雖然該男子聲稱是在洗澡,但他沒有攜帶任何肥皂等用品,遭懷疑是進去偷窺。

 

童軍大會女性淋浴室驚傳有人偷窺。(圖/翻攝自推特@joogopa)

金太淵指出,事件發生後,童軍大會組織委員會僅對該領隊採取警告措施,沒有保護被害者,也沒有實施任何隔離措施。他和隊員討論後,大家都怕得不敢繼續待在營地,6日決定拔營。
 
對此,全羅北道警察廳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2日清晨,一名泰國男領隊率先進入女性淋浴間淋浴,受害女子後來進入淋浴室後聽到傳來男子的歌聲,出來查看才發現該領隊的身影。據了解,女性淋浴室總計有3間,當時僅有2人在使用。警方推測泰國領隊並非基於性騷等目的進入淋浴間。

 
國際童軍大會秘書長崔昌行的發言引發韓國網友不滿。(圖/翻攝自推特)

世界童子軍大露營組織委員會秘書長崔昌行,6日舉行記者會表示,Safe from Harm團隊已針對2日的事件進行調查,認為這起事件會發生,是基於「文化差異」,情節輕微。他們對該泰國領隊進行警告後,整起事件宣告落幕。然而,崔昌行的發言無法說服部分韓國網友,他們在社群媒體表示「偷窺不是泰國文化」,認為主辦單位處罰太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韓國#童子軍#偷窺#泰國#文化差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3

0.1109

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