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努直撲拔營! 南韓童軍會遭批「早知亂象卻無作為」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3:10

颱風卡努預估週四直撲朝鮮半島,南韓世界童軍大會提早拔營,被抨擊刻意轉移醜聞焦點。因為這回舉辦地遇上酷暑,導致上百名童軍中暑而主辦方卻毫無因應對策,加上衛生環境惡劣,蚊蟲叮咬引發不適,種種爭議不斷。現在又被媒體質疑,明明早在兩年前,就已經提出警告,官員卻毫無作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童子軍們開心聚集,首爾市中心多達3000人體驗南韓文化,他們全都來自世界各地。

韓聯社TV主播:「參加2023新萬金世界童軍大會,英國900名童軍訪問了青瓦台。」

童軍不在露營區改室內活動,全因為這回2023新萬金世界童軍大會大出包,提早拔營讓南韓丟臉丟到國際。

 
韓聯社TV記者:「156國3萬7000名隊員,依序離開露營地,新萬金露營大會因為缺乏充分準備,應變動作慢還有熱浪等接連出現問題。」

童軍們從週二陸續撤退,現在除了熱到不行的天氣還有颱風卡努直撲的危機。

韓聯社TV氣象主播:「颱風明天上午(8/10)從南部海岸登陸,經過中部內陸北上到北韓。」

南韓颱風危機警報升級到最高級戒備,不過世界童軍大會難堪局面收場遭爆料,其實兩年前早就有提出警告。

韓聯社TV新聞旁白:「全羅北道報告書開頭就分析,威脅新萬金露營的原因,對活動期間的高溫和颱風感到憂慮。」

不只事前報告就透露酷暑和颱風問題,還有蚊蟲環境衛生也都有預測到,但官員們對此卻毫無作為。

南非童軍團志工:「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的一部份,永遠不會忘記這次大露營因為被迫撤離。」

 
甚至網路傳出營地每坪成本居然就要,1958萬韓元約45萬台幣來規劃種種因素恐怕也讓釜山爭辦2030世博會蒙上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努#南韓#童軍#世界童軍大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74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