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郭哲敏落網返台!名模錢帥君表態了 「現身錢德月IG」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4:55
郭哲敏今日稍早落網,錢帥君最新動態曝光。(圖/翻攝自錢帥君臉書、TVBS資料照)
郭哲敏今日稍早落網,錢帥君最新動態曝光。(圖/翻攝自錢帥君臉書、TVBS資料照)

名模錢帥君男友、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嫌非法匯兌、經營博弈事業,總經手贓錢高達27億台幣,前陣子他潛逃至泰國,今(10)日稍早終於在當地落網,即將於下午3時許羈押抵台,而近日外傳郭哲敏欲娶柬埔寨女子為妻,令許多人好奇錢帥君心情如何,如今男方逮捕返台,錢帥君最新動態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具俊曄淪妻奴「抱她上廁所」 大S《流星花園》暗中傳情:難忘你

 
郭哲敏稍早落網,即將在下午3點45返台。(圖/TVBS資料照)

郭哲敏去(2022)年2月被刑警偵查,涉嫌為多國企業洗錢、詐欺,原本預計在今(2023)年2月移送郭哲敏等23人移送新北檢偵辦,不料郭哲敏在事件露餡後,去年10月先火速逃亡到美國,而後再至泰國躲藏,經過近1年的通緝後,郭哲敏今日終於在曼谷落網,刑警也將其扣押乘機返回桃園機場,預計在下午3點45分抵台。

更多新聞:二伯換新美甲全家只有「他」發現!超暖對話曝光 網讚:暖男無誤
錢帥君姑姑8日貼文,錢帥君有點讚。(圖/翻攝自錢德月IG)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男友遭捕、娶柬埔寨女子為妻一事,錢帥君則直接掛電話不回應,動態和心情令人好奇。值得注意的是,錢帥君友人日前透露,錢帥君神隱在台北大直豪宅當中,斷連身旁親朋好友,就連她感情緊密的名媛姑姑錢德月舉辦的生日趴,也沒有現身,不過8日,錢德月曬出與海景合影的美照時,錢帥君竟然有悄悄點讚,看起來仍有在關注親人的近況,只是不想露面捲入男友案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帥君#郭哲敏#洗錢#潛逃#泰國#落網#動態#豪宅#掛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183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