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奕兒甜吻張立昂!穿婚紗騎摩托車趕場 羞認「迷上當男生」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6:27
張立昂、劉奕兒在《鬼之執行長》浪漫擁吻。(圖/三立提供)
張立昂、劉奕兒在《鬼之執行長》浪漫擁吻。(圖/三立提供)

張立昂、劉奕兒主演的三立、華視八點喜劇《鬼之執行長》,將於明(11)日播出完結篇,昨天拍攝一場兩人穿著結婚禮服,並騎著摩托車趕去婚禮現場的劇情,劉奕兒透露當時婚紗下擺很蓬,所以上機車前困難重重,笑說:「要裝帥氣不怕的樣子,其實內心還挺怕的。」不過對於要穿婚紗騎摩托車,也直呼實在太酷了,「因為我本身不是一個浪漫的人,真實人生絕對不會有這樣的經驗!」

更多新聞:「女團始祖」甲狀腺指數飆高! 爆人格四分五裂:一直跟別人吵架

 
 
張立昂、劉奕兒穿上結婚禮服,騎著摩托車趕去婚禮現場。(圖/三立提供)

劉奕兒拍戲期間,需要扮成男生長達4個多月,她笑稱到後來自己都迷上穿男裝,因為寬鬆自在,隨時可以盤腿坐或蹺腳,又可以不用跟女生排隊搶廁所,唯一後遺症就是胸部長蕁麻疹是最不舒服。原本為戲剪短的頭髮,可能殺青後就會開始慢慢留長,「因為已經接了其他工作,但未來不排斥再剪短或是剃掉。」
 
對這次演出,劉奕兒認為已經盡心盡力了,所以給自己打99分,因為無論是睡眠不足,身體各種狀況、以及突如其來的事情,她從來沒有一刻是放棄跟休息,一直堅持到最後殺青這一刻,未來還想嘗試純喜劇。而在殺青後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睡到自然醒,「我要去找我的床,讓身體慢慢恢復,然後吃一些自己想吃的東西回到日常。」

 
更多新聞:古裝男神辣跳〈Queencard〉! 手忙腳亂網笑:還是演戲吧

張立昂主演的《鬼之執行長》將播出完結篇。(圖/三立提供)

在拍攝最後一天,劉奕兒坐電梯時腦子跳出「明天就要結束了!」這部戲讓她跟演員們都變成好朋友,特別是賴琳恩,她表示大家如果湊在一起做實境節目一定很好笑,因為私底下的互動非常有趣。戲拍到後期,大家問劉奕兒最多的問題是:「妳現在是男生當久了,我們已經有點太習慣,看到妳穿比較女性一點的裝扮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她笑說自己身體已經有點被角色潛移默化,要慢慢等時間還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立昂#劉奕兒#鬼之執行長#婚紗#摩托車#女扮男裝#八點檔#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29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