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彥均「半月軟骨碎光」椎間盤也出事!3病症纏身被醫宣告要開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7:30
郭彥均出席機能運動品牌記者會。(圖/CRAFT提供)
郭彥均出席機能運動品牌記者會。(圖/CRAFT提供)

41歲藝人郭彥均今(10)日與黃沐妍(小豬)出席機能服飾品牌CRAFT開幕記者會,郭彥均很愛運動,2015年曾因打籃球導致右膝十字韌帶斷裂,即使過了8年,現在依然有在復健,「現在不跑比跑還要痛,跑不會痛,反而是我休息之後,血液一直往上衝,經過我膝蓋才會痛。不過一定要動,不動肌肉就會萎縮」,一旁的黃沐妍聽了也認同。

更多新聞:小豬炸超狂肌肉「桃花跑光」徵友中 郭彥均虧:以為是女裝潘若迪

 

郭彥均過去是運動員。(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的腰部還有椎間盤突出的問題,壓迫神經讓他苦不堪言,「我是24小時腰都在痠的,壓到神經根那種,現在也會。像我在錄影的時候,很多觀眾會說『為什麼我都在動?』,因為我都要左腳、右腳輪流,不然說我的腰沒法伸展,整個人晃來晃去的」。醫生也無情對他說「一定要開刀」,只是現在先不要,等到老了、用到最後再開。

更多新聞:具俊曄自爆「嫉妒」孔劉! 原因曝光:大S是他的粉絲

 
郭彥均、黃沐妍出席品牌記者會活動。(圖/CRAFT提供)

除韌帶、椎間盤的舊傷外,郭彥均的半月板也曾斷過,「半月軟骨是韌帶跟韌帶之間的連結處,磨掉之後就沒地方緩衝,以前練跳遠練太多,年輕不會有感覺,退役之後才發現那關節傷得非常嚴重。醫生也說我的半月軟骨幾乎碎光,現在軟骨很脆弱」。郭彥均無奈表示這些傷都不可逆,只能靠復健、吃藥、打針來救,也希望大家可以推薦好醫生給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彥均#黃沐妍#小豬#半月軟骨#韌帶#椎間盤#腰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2975

0.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