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喜廢棄屋內吹直笛「同場女星出車禍」 她回家全身不明瘀青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8:53
阿喜曾遇過靈異事件。(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阿喜曾遇過靈異事件。(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于美人、沈玉琳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日前討論主題「阿飄專屬月別『鐵齒』禁忌百百種 寧可信其有?!」邀請余皓然、哈孝遠、舒子晨、阿喜(林育品)及命理師小孟老師分享親身遭遇到的恐怖經歷。

更多新聞:何妤玟願意「露點」拚了! 只求1件事嬌羞喊:來不及漂紅

 

舒子晨(左起)、小孟老師、哈孝遠、沈玉琳、于美人、余皓然、阿喜和Joy日前錄影。(圖/東森提供)

阿喜自曝曾經錄製靈異節目特別企劃,被要求在廢棄房舍吹奏直笛,她與另一位女藝人正在吹《鐵達尼號》的主題曲,屋內卻突然傳來奇怪聲響,嚇得兩人放聲尖叫拔腿就跑,沒想到搭擋就在收工後發生車禍,更離奇的是當她回到家,驚見全身佈滿如鞋印般的不明瘀青。事後回想起來,阿喜慶幸有隨身攜帶護身符,似乎在冥冥中得到保護,而原本拍攝的畫面因為場面太混亂,最終也無法使用。

更多新聞:林襄認愛小4歲球員!曖昧曝「交往時間」 冒汗求饒:給我一點空間

 
主持人沈玉琳穿著道長服出場。(圖/東森提供)

阿喜同時分享她的避邪小物,是將生辰八字寫在佛卡草人上,就等同是自己的分身,只要到磁場較陰的場所,回家前就先化掉或放水流,據說能防止髒東西跟進家門。聽到這樣的說法,身穿道士服的沈玉琳打趣拿起草人比劃,笑說:「如果把草人丟在無尊那邊,他也會有感覺嗎?」逗得阿喜臉紅語塞。
 
節目中還聊到農曆七月晚上盡量不要拍照的民間禁忌。小孟老師解釋,因為基地台及大型電子產品輻射、電磁波都較強,相對容易吸收異度空間的能量。此時沈玉琳意外發現,提示大字報腳本的電視機居然無故斷訊,嚇得眾人面面相覷不知所措。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美人#阿喜#靈異#林育品#沈玉琳#我就問 你正常嗎#無尊#小孟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69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