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變臉狂揍!才說不上外景破例挺 夜市糗被認成「王彩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8:09
楊繡惠被誤認變臉。(圖/民視提供)
楊繡惠被誤認變臉。(圖/民視提供)

浩子、阿翔、籃籃、楊繡惠、宜芳日前錄製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台北寧夏夜市出體驗攤販的工作,外景錄影還有一大亮點,楊繡惠前一陣子誓言不出外景節目,她特別獨厚力挺,繼上次韓國行與這次到夜市的外景,讓主持群開心不已。楊繡惠說因為節目真的太好玩,也很體貼為她做一些安排,而且到各地體驗職人告訴大家市井小民工作的甘苦,讓她覺得很有意義。

更多新聞:雞排妹線上激戰課遭批物化! 網不滿「付錢學愛愛」她高EQ回擊

 

楊繡惠被認成王彩樺。(圖/民視提供)

大家來到鐵板蔥燒餅捲的攤位,這攤除了美食好吃之外,更有「夜市之花」的店員服務,讓許多人都名而來。現場推派籃籃和楊繡惠「技術指導」,看能使用什麼花招吸引客人,籃籃扮起了女僕,施展把「食物變得好吃」的魔法,萌樣深受現場好評。

更多新聞:何妤玟願意「露點」拚了! 只求1件事嬌羞喊:來不及漂紅

 
楊繡惠、籃籃和浩子出外景。(圖/民視提供)

輪到楊繡惠時,只見楊繡惠身穿性感服裝,隨著音樂搔首弄姿,讓現場一陣驚嚇,幸虧有2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大叔頻頻叫好炒熱氣氛,浩子笑說:「繡惠姐有她的市場。」浩子和阿翔看2位大叔看得十分開心,上前詢問:「知道她是誰嗎?」只見其中一位大喊:「知道啊!王彩樺阿!」讓楊繡惠立刻轉頭變臉,作勢要拿鞋子起來揍他們,接著跟阿伯解釋她是「楊繡惠」,不是王彩樺,沒想到兩位大叔笑的更開心地說:「妳就是王彩樺啊!」讓楊繡惠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繡惠#浩子#籃籃#阿翔#綜藝新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51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