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認愛馬傑森!襄民失戀「吃不下飯」 網吐槽:輪不到你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6:52
林襄爆秘戀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圖/翻攝自林襄、馬傑森臉書)
林襄爆秘戀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圖/翻攝自林襄、馬傑森臉書)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25歲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被周刊爆出與小4歲樂天球員馬傑森熱戀,此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直呼心碎。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同事一早得知林襄死會,整天都無靈魂的在工作,平常便當、手搖不離手的他,卻連午飯都沒有吃,讓原PO嚇喊「真的瘋成這樣喔?」

更多新聞:染食腦變形蟲7天亡!奪命蟲哪來 疾管署:最快一週有結果

 

樂天女孩林襄是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林襄IG)

一名網友在Dcard以「同事因為林襄死會,整個人都變了」為題發文,表示對方一早得知林襄和馬傑森交往的消息後,中午連飯都沒有吃,「平常都便當+手搖杯+餅乾,今天卻坐在位子上沒有靈魂的工作」,只是傻傻看著座位區貼滿的林襄海報。

更多新聞:水溝裡驚見鈔票用這「4步驟」完美撿起!網笑翻:能直接跳到4嗎

 
原PO進一步詢問網友,這情況讓人相當不解,「真的有人瘋成這樣喔?第一次看到!」、「是不是就跟無限單戀,然後對方突然死會一樣,我該跟他說什麼嗎?」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同事得知林襄死會後吃不下飯。(圖/翻攝自Dcard)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們使勁吐槽,「再怎麼樣也不會輪到你啊」、「這種人真可憐」、「讓他醒醒,就算林襄不死會,也不會跟他在一起」、「該跟他說:沒事拉~你本來就沒機會惹不用這麼難過餒」。

更多新聞:「台灣最無聊景點」票選 鄉民一面倒投它:沒去的必要

林襄今(10)日出席活動,在節目中擔任「戀愛小天使」的她首度回應戀愛問題,她並害羞表示「現在很開心」,同時自爆在戀愛中屬於M傾向,談戀愛時也會可愛的撒嬌,「處得來最重要,感覺對了會直接在一起」。語畢,她也懇求外界放過兩人,「請給我們多一點點交友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馬傑森#戀愛#Dcard#樂天#啦啦隊#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22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