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抄襲爭議!老高「鄭重道歉」宣布影片將標來源 網驚新片超酸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4:58

YouTuber老高持續因為抄襲爭議被炎上,但他昨天(9日)發布新影片,封面照寫著「鄭重道歉」,結果點進去其實是為了拍片時,洗衣機沒關導致有噪音而表達歉意,但他也表示之後影片都會標註來源。這回老高新片主題是老子,有觀眾發現他也藉此表達對抄襲事件的回應,按酸指控他的藍泉媽媽。

圖/翻攝 youtube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

 
YouTuber老高:「哈囉大家好我是老高,咱們今天來講,老子,老子是春秋時期的楚國人。」

YouTuber老高與小茉陷入抄襲爭議後又有新影片。

封面照片黑底白字寫下「鄭重道歉」不少觀眾以為是要針對抄襲一事說分明,但第二張字卡寫下因為忘記關洗衣機會有背景噪音,在此深表歉意,但也寫到從這支影片開始,會把參考資料在影片說明欄標註。

 
仔細看看網址裡,除了一個是老子道德經,其他都是維基百科的條目,就有人認為單就假設過往影片資料來源也類似,或許抄襲就不成立,反倒這集內容似乎有彩蛋。

YouTuber老高:「你只要遵守道,天自然會懲罰他的,他做了壞事是他不符合道道就會懲罰他,你不要去懲罰他你懲罰完了也沒也用,最終你的仇恨還殘留著。」

雖然主題是在聊老子,但網友發現感覺就像在暗嗆,指控他抄襲的藍泉媽媽!

YouTuber老高:「其實在孫子兵法中也提到類似說法,就是不要把事情做絕,甚至你要故意留給對方一條活路,不然他跟你拚命,倒楣的是你自己。」

字字句句疑似意有所指,觀眾留言老高真是高用老子之口表達態度大讚愈讚愈勇,另外像YouTuber放火也拍片談這件事表示,老高其實就設定自己是說書人不是寫書人,整體營造說故事的感覺,好聽就好就看觀眾們到底怎麼定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高#YouTuber#抄襲#鄭重道歉#老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7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