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田「賣貨兼賣身」化身神隊友 吳姍儒滿意叫好:太喜歡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8:39
吳姍儒、風田搭檔擺攤大成功。(圖/TVBS)
吳姍儒、風田搭檔擺攤大成功。(圖/TVBS)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日前首次挑戰在寵物展設攤,主持人吳姍儒(Sandy)特地為此設計周邊商品來販售,邀請男星風田一同執行這項任務。兩人必須在沒有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完成攤位布置、銷售等工作,甚至被下達「沒賣完不能收工」的指令,讓風田不得不使出賣身絕招,笑說:「買商品可以跟我有親密互動喔。」

更多新聞:男星愛女「傷重不治」悲痛消失!睽違5年回鍋 郭彥均洩新近況

 

吳姍儒稱讚風田是神隊友。(圖/TVBS)

吳姍儒在執行任務前,大膽預測神秘來賓是鳳小岳或許光漢等男神級藝人,結果當天發現是風田,還藏不住一絲絲失落。沒想到風田竟是神隊友,讓吳姍儒情緒大翻轉,整天把「還好是風田」掛在嘴邊,「風田是個非常聰明的搭擋,太喜歡了!而且他點子很多,做事又讓人放心,我們也很有默契」,風田也誇吳姍儒「會做生意又會講話」,客人會被她洗腦,是銷售高手。

吳姍儒很會銷售商品。(圖/TVBS)


 
更多新聞:郭彥均「半月軟骨碎光」椎間盤也出事!3病症纏身被醫宣告要開刀

呵喜(左)、Bingo(右)相當可愛。(圖/TVBS)

風田不是第一次參與《萌寵明星粗乃玩》,卻是第一次跟吳姍儒合作銷售商品,手忙腳亂的樣子相當有趣,一旁的萌寵呵喜與Bingo吸引了許多圍觀的客人,也算是立了大功。觀看本集《萌寵明星粗乃玩》請至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_X_J9vHrdeU ;電視版每週日晚間6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姍儒#萌寵明星粗乃玩#風田#寵物展#設攤#許光漢#鳳小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90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