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爆抓包尪婚外情!火辣小三「身分遭起底」爭執音檔曝 他急幫喊冤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0:44
李玟、Bruce婚姻觸礁傳聞眾說紛紜。(圖/翻攝自李玟臉書、微博)
李玟、Bruce婚姻觸礁傳聞眾說紛紜。(圖/翻攝自李玟臉書、微博)

樂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告別式雖已落幕,依舊紛爭不斷,她與老公Bruce(樂裕民)的婚姻一直是外界熱議焦點,Bruce多次被爆料出軌、挨批「渣男」,李玟兩個姊姊甚至曾崩潰哭喊「他害死了我妹」,引發外界諸多揣測,因此將矛頭對準Bruce。如今有網友爆料Bruce與一名黑髮正妹不倫長達3年,而洋妞身分也遭起底。

Bruce對外聲稱愛李玟,遭爆料一切都是謊言。(圖/趙世平攝)

 
李玟在螢光幕前給人的形象,向來陽光、開朗,充滿正能量,突然輕生離世,外界皆感震驚,有知情人士透露,李玟罹患憂鬱症最大原因是婚姻觸礁,李玟曾抓包Bruce與一位名叫Molly Beth的外國女子外遇,這段婚外情長達3年之久,有爆料者曝光該女子照片,掀起熱議,照片中可見女子留著一頭烏黑長髮、身材凹凸有致,不過爆料者已把IG帳號關閉,搜尋不到了。

Bruce對於外界各種指控,一概否認,且聲稱自己很愛李玟,不過知情人士加碼抖出,李玟與Bruce之間的聯繫,幾乎都是靠助理Rosanna傳話,並曝光一段音檔,當時李玟想要更換卡拉OK系統,卻遭打槍,Bruce甚至抱怨李玟「要求太高、難伺候、有公主病」,李玟直喊「Amazing!」,並無奈表示「He forgot who he married, and how much I helped him.」(他忘記他娶了誰,也忘記了我幫助他多少)。

更多新聞:江宏傑官司難打「萌退意」!棄年薪百萬球隊 傳製作公司向他招手

 
李玟曾抓包Bruce與外國女子Molly Beth婚外情。(圖/翻攝自李玟臉書)

當時正值李玟與Bruce分居且準備打離婚官司之際,李玟抱怨後冷回:「This is gonna be war.」(這將是一場戰爭),這也讓知情人士感到不解,「樂裕民先生對外說自己有多大方多愛妻子、任何開銷都由他包辦,但聽CoCo的抱怨,丈夫對她並不好啊!」,藉由這段短短28秒的錄音,顯見Bruce對李玟並不好,兩人關係並不如Bruce對外說的那般良好。

更多新聞:偷放閃?周子瑜曬照「1亮點」疑戀情曝光 被爆秘戀人氣男團偶像

不過據港媒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李玟入住的飯店都是頂級的卡拉OK設備,中間的確換過2次,但因為價格高昂,每次更換時都需要給Bruce批准,而他則每次都答應請求,也有收據可以作證。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李玟CoCo#李玟輕生#Bruce#李玟老公#李玟婚姻#李玟憂鬱症#婚外情#Bruce小三#李玟錄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84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