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爆秘戀小36歲女星!陷3女人糾葛 傳因1事「惹怒劉嘉玲」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2:27
梁朝偉遭爆秘戀女星程瀟,甚至還有私生子。(圖/翻攝自程瀟微博、劉嘉玲IG)
梁朝偉遭爆秘戀女星程瀟,甚至還有私生子。(圖/翻攝自程瀟微博、劉嘉玲IG)

明星夫妻檔梁朝偉、劉嘉玲結婚15年,感情依舊甜蜜,可謂是演藝圈神仙眷侶佳話。豈料,近日卻驚傳梁朝偉秘戀小36歲中國大陸女星程瀟,甚至爆出有私生子,而他還在日本買房給女方,消息一出,掀起熱議,但大多數網友認為此傳言相當離譜!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感情狀態備受關注,曾傳出因為1事,惹怒劉嘉玲,兩人一度鬧分手。

梁朝偉曾與張曼玉傳出緋聞。(圖/翻攝自微博)

 

梁朝偉曾與曾華倩有過一段情。(圖/翻攝自TVBS、曾華倩微博)

梁朝偉初戀女友是女星曾華倩,當時兩人愛得相當高調,戀情長達6年之久,是眾人眼中的金童玉女,然而,這段情在1988年走向終點,兩人宣布分手,有傳聞說,是因為劉嘉玲介入才使感情畫下句點,但曾華倩曾坦承,是由於雙方性格都太強勢,「勉強在一起只會更加痛苦」。

更多新聞:女星捲耍大牌疑雲!國民老公爆分手切割 竟遭威脅「公開私密照」

 
梁朝偉感情世界中,除了劉嘉玲、曾華倩外,還有另一名女星張曼玉,張曼玉與外籍老公的婚姻僅維持短短3年半的時間,她表示是因為拍攝電影《花樣年華》時花費15個月,以至於沒有空閒時間飛回巴黎與老公相聚,進而影響婚姻,而當時與張曼玉合作的正是梁朝偉,兩人期間也傳出緋聞,遭暗指離婚是因為梁朝偉,不過2008年梁朝偉與劉嘉玲結婚,這段緋聞也就不了了之。

更多新聞:鬧出人命!40歲司機拖欠租金 房東怒「反鎖1個月」剩皮包骨餓死

梁朝偉、劉嘉玲結婚15年,是演藝圈神仙眷侶。(圖/翻攝自劉嘉玲IG)

梁朝偉曾拍攝李安執導的《色戒》,與女主角湯唯有不少激情戲,湯唯曾在受訪時表示「梁先生很照顧我、關照我,他的配合,讓我很舒服」,後來有傳聞說,該句話傳到劉嘉玲耳中,讓她氣得火冒三丈,甚至一度鬧出分手,事件鬧得沸沸揚揚。

程瀟火速發微博澄清。(圖/翻攝自程瀟IG)

至於近日爆出梁朝偉秘戀昔為宇宙少女成員之一的25歲女星程瀟,甚至有私生子、為女方在日本買房,程瀟則火速在微博澄清「假得離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朝偉#程瀟#劉嘉玲#梁朝偉秘戀#梁朝偉私生子#梁朝偉偷吃#梁朝偉劉嘉玲#曾華倩#張曼玉#梁朝偉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65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