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捲耍大牌疑雲!國民老公爆分手切割 竟遭威脅「公開私密照」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0:52
楊洋、王楚然拍攝《我的人間煙火》傳出緋聞。(圖/翻攝自楊洋、王楚然微博)
楊洋、王楚然拍攝《我的人間煙火》傳出緋聞。(圖/翻攝自楊洋、王楚然微博)

中國大陸男神楊洋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一角走紅,長相帥氣加上劇中表現大受好評,被封為「國民老公」,此後戲約不斷。然而,今年主演《我的人間煙火》卻惡評如潮,除了演技挨批外,還傳出與近來捲入耍大牌疑雲的同劇女主角王楚然因戲擦出愛火,孰料,如今又傳出向女方提出分手,竟遭威脅要散布私密照。

《我的人間煙火》播出後負評如潮。(圖/翻攝自我的人間煙火微博)

 

楊洋、王楚然劇中拿滅火器調情片段挨轟。(圖/翻攝自微博)

楊洋與王楚然因合作《我的人間煙火》傳出緋聞,不過隨著戲劇播出,不僅口碑暴跌,男、女主角更是負面聲量不斷,楊洋遭指只會耍帥、表情僵硬、演技毫無進步,王楚然除演技挨轟外,言行舉止更是惹來風波。

更多新聞:官司纏訟4年!葛斯齊火大拿「關鍵15秒鐵證」 男星慘遭打臉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儘管王楚然經紀公司積極為她洗白,但又被發現手機殼上有「呵呵少管,生氣禿頭」等字句,貌似對近期的事端不屑一顧。王楚然形象重創、遭網友抵制,楊洋因此提出分手,卻遭女方拒絕,甚至利用手中的「私密照」作為籌碼,威脅他若執意分手,就將這些照片公開。

楊洋遭爆分手切割王楚然,卻遭女方威脅公開私密照。(圖/翻攝王楚然、楊洋微博)

楊洋因《我的人間煙火》引來不少負評,他發文為戲宣傳,沒想到竟有網友留言「玩不起的刪戲咖」,看來對於魏大勛戲分遭刪頗為不滿,不只如此,還有網友留言「玩消防器材是違法的呦」暗諷劇中「滅火器調情」一事,這兩條評論事後疑似遭楊洋刪除。

更多新聞:鬧出人命!40歲司機拖欠租金 房東怒「反鎖1個月」剩皮包骨餓死

至於楊洋、王楚然戀情及求分手遭拒消息,雙方皆未做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洋#王楚然#楊洋戀情#私密照#分手切割#王楚然耍大牌#我的人間煙火#王楚然威脅#楊洋爆分手#大陸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89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