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女星神隱4月傳死訊!「暴瘦現身」餐廳引轟動 揮別陰霾現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3:24
鄭欣宜神隱4月現身香港餐廳,驚喜同框粉絲。(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微博)
鄭欣宜神隱4月現身香港餐廳,驚喜同框粉絲。(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微博)

藝人「肥肥」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自今年4月開始,不只社群平台久未更新,就連音樂頒獎典禮也缺席,傳出因情變鬧失蹤,經紀人則稱因病休養中,事後網路上更瞎傳烏龍死訊,引起外界揣測。然而,近日有網友在香港餐廳巧遇鄭欣宜,並曝光合照洩漏她最新狀態。

鄭欣宜一度傳出因情變失聯,連缺席2晚頒獎典禮。(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有網友在香港餐廳捕獲野生鄭欣宜,並在社群曬出照片,開心寫下「到香港的第一天,打擾人家吃飯真的很不好意思」。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鄭欣宜身穿黑色緊身背心、胸前掛著黑色墨鏡,明顯看出消風一大圈,昔日圓臉瘦出尖下巴。

更多新聞:了結離婚最後1協議!女星斷豪門婚 揪藍心湄「買醉痛哭」

面對鏡頭露出燦笑的鄭欣宜,貌似已走出陰霾,心情頗為不錯,網友透露,鄭欣宜被認出後,大方一一與粉絲們合照,相當隨和。

 
更多新聞:中風又痛失愛女!75歲余天「驚爆肝臟7公分囊腫」最新病況曝

鄭欣宜髮型師好友曾曬她自彈自唱影片。(圖/翻攝自Benjamin IG、鄭欣宜臉書)

事實上,鄭欣宜的髮型師好友上月也有在社群曬出她自彈自唱〈有天我會好〉的影片,似乎想透過歌曲回應紛擾,而當時儘管只有背影,依舊可以看出鄭欣宜消瘦不少,粉絲們則湧入留言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欣宜#鄭欣宜失聯#天后女星#鄭欣宜情變#肥肥 沈殿霞#女星暴瘦#女星現身餐廳#女星現況#鄭欣宜失蹤#野生鄭欣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73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