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女童星爆死訊!驚天大反轉「詐死狂漲27萬粉」本人發聲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09:53
Lil Tay日前爆出死訊,事件出現大逆轉。(圖/翻攝自liltay IG)
Lil Tay日前爆出死訊,事件出現大逆轉。(圖/翻攝自liltay IG)

全世界都被騙了?網紅兼饒舌歌手Lil Tay年僅14歲,靠著炫富、飆髒話引發不少爭議而爆紅,近日無預警傳出死訊,她的家人隨後也在IG證實噩耗,指出她與哥哥相繼離世,令外界震驚不已。孰料,短短1天時間,事件竟出現反轉,Lil Tay發出聲明表示「帳號被駭,Lil Tay和哥哥都活得好好的」,遭網友罵翻。

Lil Tay靠著炫富、飆髒話爆紅,成為爭議型網紅。(圖/翻攝自liltay IG)

 
Lil Tay因為經常在影片中拿著大把鈔票及飆罵髒話,自9歲起就成為備受討論的「爭議型網紅」,而這也讓她在短時間內獲得大批粉絲追蹤,怎料日前卻爆出死訊,家屬透過聲明表示「我們懷著沉重的心情,宣布我們心愛的Claire突然離世的消息,任何言語都無法表達難我們的痛苦」。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再婚!6年前參加「現任丈夫婚禮」竟成老婆 前夫回應了

驟逝消息引起外界譁然,然而,過了24小時,Lil Tay竟「死而復生」,事件出現驚天大逆轉,她透過《TMZ》發表聲明,表示因為帳號被駭,因而傳出烏龍死訊,強調自己和哥哥都很安全,且好好的活著。

 
Lil Tay發生聲明表示帳號被駭,強調自己活得好好的。(圖/翻攝自liltay IG)

整起事件疑點重重,Lil Tay的IG發出「家屬聲明」後,曾有媒體求證她的父親及前經紀人,但他們皆對死訊不承認也沒否認,直到愈來愈多媒體從警方那裡得知死訊可能是假消息後,Lil Tay才發出聲明,而網友普遍不買單,家屬聲明也已經遭到刪除。

更多新聞:深夜拋震撼彈!秀泰影城欠「千萬鉅款」 台鋁商場接管營運

據悉,Lil Tay爆出死訊後,原本多達323萬人追蹤的IG粉絲數飆升至350萬。儘管Lil Tay做出澄清,但此舉也引來網友痛批,怒轟「不是駭客,是她又需要一些故事才炒一波熱度」、「她真的是流量的天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l Tay#童星死訊#Lil Tay驟逝#Lil Tay詐死#詐死漲粉#帳號被駭#網紅詐死#饒舌歌手#女網紅身亡#炫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841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