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歲視帝遭傳「癌末性命垂危」!滿頭白髮蒼老模樣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4:41
羅嘉良日前遭傳癌末性命垂危,怒發聲明駁斥。(圖/翻攝自羅嘉良微博、梁博恩IG)
羅嘉良日前遭傳癌末性命垂危,怒發聲明駁斥。(圖/翻攝自羅嘉良微博、梁博恩IG)

60歲香港男星羅嘉良1984年參加TVB新秀歌唱大賽被發掘進而踏入演藝界,憑藉《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連奪三屆視帝,然而,近年卻屢傳健康亮紅燈,甚至傳出癌末在醫院性命垂危,不堪其擾的他發聲明駁斥不實傳聞。日前,羅嘉良近照曝光,滿頭白髮、盡顯老態,引發網友擔憂。

武術指導梁博恩曬合照,羅嘉良蒼老模樣曝光。(圖/翻攝自梁博恩IG)

 
曾被金像獎提名「最佳動作設計」的武術指導梁博恩,日前在IG曬出一張與羅嘉良的合照,照片中可見,羅嘉良一頭白髮、眼袋浮腫,盡顯疲憊,看起來蒼老不少,引起網友熱議,「哇是羅嘉良呀」、「跟去年相比又老了!」,希望羅嘉良不要只顧工作,要注意身體。

更多新聞:天后女星神隱4月傳死訊!「暴瘦現身」餐廳引轟動 揮別陰霾現況曝

不過,這其實是羅嘉良在《家族的榮耀之繼承者》的劇中造型,該劇以豪門家族爭繼承者之位故事為主軸,羅嘉良在該劇中角色吃重。

 
更多新聞:了結離婚最後1協議!女星斷豪門婚 揪藍心湄「買醉痛哭」

羅嘉良除了拍戲外,偶爾也會接商演活動。(圖/翻攝自微博)

羅嘉良除了拍戲、接廣告外,也會接商演活動,4月登台時,就有網友分享他的表演片段,深情獻唱及精湛的歌唱功力,讓觀眾聽的如癡如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嘉良#視帝癌末#羅嘉良老態#羅嘉良性命垂危#蒼老模樣#滿頭白髮#羅嘉良癌末#癌末病危#健康亮紅燈#商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40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