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女神現蹤捷運站」!車廂內自拍竟無人發現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6:02
何如芸為躲大雨、避塞車潮,現身捷運站。(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為躲大雨、避塞車潮,現身捷運站。(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近日受西南風影響,各地受雨彈轟炸,今(11)日下午新北市及桃園市有局部大雨豪雨,氣象局針對北部、東半部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發布大雨特報。由於雨勢大,不少人紛紛選擇搭乘大眾運輸回家,而大咖八點檔女神也現蹤捷運站。

何如芸在捷運站自拍。(圖/翻攝自何如芸IG)

 
何如芸在IG限時動態一連曬出2張在捷運站的自拍照,分別是在捷運站等車,以及坐進車廂內的照片,附註寫道「下大雨,大眾運輸是唯一選擇」、「外面大塞車,捷運很悠閒」。

更多新聞:60歲視帝遭傳「癌末性命垂危」!滿頭白髮蒼老模樣曝

大雨的威力,連女神何如芸也抵擋不住,選擇搭乘捷運躲避塞車潮,若車廂內有粉絲,恐怕就會為自己沒有多抬頭看一眼而感到後悔,錯過一睹女神丰采的機會。

 
更多新聞:天后女星神隱4月傳死訊!「暴瘦現身」餐廳引轟動 揮別陰霾現況曝

何如芸完成最後一個離婚協議,喜曝「終於得到完全解放」。(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昨日宣布完成最後一個離婚協議,喜曝「終於得到完全解放」,除了感謝一路陪伴她的人外,也對自己喊話「我真的好愛妳何小姐」,祝福每個人都可以愈來愈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如芸#女神現蹤捷運站#何如芸捷運站#大雨特報#塞車#捷運車廂#何如芸離婚#離婚協議#女神捷運自拍#何如芸躲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0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