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妻形象假的!李玟「飆罵腥夫錄音檔」外流 超渣行徑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2:30
李玟罵老公的音檔流出。(圖/翻攝自李玟微博、TVBS資料照)
李玟罵老公的音檔流出。(圖/翻攝自李玟微博、TVBS資料照)

華人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後紛爭不斷,老公Bruce(樂裕民)被指是「渣男」、「殺人兇手」、「腥夫」,他事後對外說:「l love CoCo,my whole life。」強調李玟的死百分之百與他無關,言論惹火眾人,不過現在卻有知情人士透露,李玟去年就曾在Bruce面前輕生過,抱怨Bruce的音檔也同時外流。

更多新聞:獨家/徐懷鈺不藏了!認了被「他」追到手 吐真言:被逼的

 

李玟已經不是第一次輕生。(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樂裕民對外表現出「愛妻」,但其實「全都是謊言」,知情人士透露,樂裕民和李玟之間的聯繫,幾乎是靠助理Rosanna傳話,「說有多愛?他連跟『愛妻』對話都不肯了」,知情人士提供一段李玟生前的音檔,愛音樂如命、愛唱歌的李玟當時想更換卡拉ok系統,樂裕民卻很不爽,透過助理傳話打槍,覺得她要求太高,但李玟是位專業歌手,認為更新一套卡拉ok系統,可以持續在專業領域上輔助、追求進步,可是樂裕民卻不願意付,甚至覺得李玟難搞又難伺候,李玟得知後直喊:「Amazing!」之後則抱怨:「He forgot who he married, and how much I helped him.(他忘記了他娶了誰,我是歌手啊!也忘記了在這段婚姻我為他的事業與財富帶來多少的幫助。)」

更多新聞:綜藝主持人慘揭「8年0收入」欠債百萬! 窮到一度想撿資源回收

 
Bruce愛妻形象全是假的。(圖/趙世平攝)

李玟當時正與樂裕民分居且準備進行離婚官司,她抱怨完冷回:「This is gonna be war.(這將是一場戰爭。)」這讓知情人士不解說:「樂裕民先生對外說自己有多大方多愛妻子、任何開銷都由他包辦,但聽CoCo的抱怨,丈夫對她並不好啊!」這段李玟生前的語音,也顯示了兩人並不如樂裕民說的那般關係良好。

另外,李玟6月29日其實是第2次輕生,她去年10月曾在樂裕民面前輕生,但樂裕民卻沒告知李玟的家人,還讓她一個人住在酒店裡,「讓一位有嚴重憂鬱症及有輕生傾向的人,一直處在獨處的環境中,這就是在鏡頭前口口聲聲說愛CoCo的丈夫嗎?CoCo患乳癌做檢查時,他也是跑去度假,沒有要陪伴的意思,CoCo最需要他的時候,他永遠都不在。」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coco#Bruce#輕生#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94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