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撐過38次化療!本土劇女星「聞母親長腦瘤」險崩潰 認了想放棄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1:11
彭曉彤本身是癌症患者,沒想到之後母親也罹癌。(圖/翻攝自彭曉彤臉書)
彭曉彤本身是癌症患者,沒想到之後母親也罹癌。(圖/翻攝自彭曉彤臉書)

42歲女星彭曉彤憑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中「葉小彤」一角走紅,隨後便往本土劇《戲說台灣》發展,2017年被發現罹患子宮頸癌,來回經歷過葉10次化療、28次放療,度過5年存活期。怎料,她65歲母親也身罹患卵巢癌,同時腦部左前夜又發現有7公分的巨瘤,導致整整2個月無法說話,讓她一度瀕臨崩潰邊緣。

更多新聞:本土男星2歲兒「睡醒滿床血」!怪病肉爛半年 血流床單沒乾過

 

彭曉彤母親卵巢長了9公分大的惡性腫瘤。(圖/翻攝自健康我+1YT頻道)

彭曉彤本身是癌症患者,如今卻變成照顧癌症的家屬。近日她上節目《健康點點名》透露,當時母親行為舉止不太對勁,變得不太講話,直到在母親某次在浴室中跌倒後,帶去檢查才發現,卵巢長了9公分惡性腫瘤;而由於母親行動異常緩慢,生活無法自理,彭曉彤也帶去做斷層檢查,沒想到腦部也有7公分的腫瘤,當時醫師告知已壓迫到神經,手術後有極高機率變成植物人。

更多新聞:BTS隊長RM指名合作! 韓國最狂樂團SE SO NEON相隔4年再開唱
 
 
彭曉彤對婦產科醫師感激不盡。(圖/翻攝自健康我+1YT頻道)

礙於化療需支付龐大醫藥費,加上往後照護植物人的考量,讓彭曉彤一家人曾想過放棄,不過,婦產科醫生得知後,向彭曉彤一家破口大罵,「你們為什麼不再給一次機會」,隨後更引薦另一位神經外科醫生給她們,奇蹟的是,母親開刀切除腫瘤後,竟意外痊癒,彭曉彤也為此激動大哭,之後母親卵巢腫瘤也順利切除,身體正慢慢回復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麻辣鮮師#彭曉彤#葉小彤#戲說台灣#子宮頸癌#38次化療#母親#卵巢癌#腦瘤#放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43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