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哭了!開唱遇地震「看懂人情冷暖」 揭大咖歌王暖舉力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0:18

田馥甄(Hebe)在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站裡,每天除有遺珠歌單,還特別準備了自選歌單,今(12)晚的自選曲,她帶來金曲音樂人林生祥的〈有無〉,林生祥也帶著妻女到場欣賞。不過她分享選曲背後的故事時,講著講著突哽咽淚崩,讓歌迷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直擊/田馥甄沒在怕!邀「前任」牽手甜蜜對唱 竟是大咖男神

 
 
田馥甄今晚獻唱〈有無〉前,忍不住哽咽淚崩。(圖/何樂音樂提供)

Hebe說,其實〈有無〉原計畫在去年的高雄巨蛋巡演裡演唱,但因地震的因素,後續2場全被取消,她哽咽說「這首歌讓我想到就很想哭,在高雄的地震的時候,那狀況是誰都不願意,那時很快收到生祥老師的來信,主動關心我們 狀況還好嗎?講這個可能很俗氣,但很感人,他想退給我上架版權費,說『都這個時候,怎麼可以收錢!』」

田馥甄難忘高雄演唱會曾因地震被取消。(圖/何樂音樂提供)

對於林生祥的溫暖關懷,讓她當下感動淚崩,「大家可能覺得我們在台上光鮮亮麗、平步青雲,總是還有不如意的時候,有些事情可以讓大家看懂人生跟人情冷暖,我感受到這份暖、這份愛跟這份好,雪中送炭,讓我永遠銘記在心,謝謝生祥老師。」
 

更多新聞:田馥甄認了半月板撕裂積水 經紀人勸她「做這件事」被打槍
 
田馥甄相當感謝林生祥給予溫暖幫助。(圖/翻攝自林生祥臉書)

Hebe說,高雄演出取消後,曾到雲門劇場欣賞林生祥的演出,「感受到生命力和震撼力,我知道老師在做客家專輯,對音樂圈來說不比大眾流行流量歌手來得容易,他是更辛苦的,可是他願意給這麼多的愛,感受到他很富足,想向他學習,想當一個雪中送炭的人,謝謝老師、謝謝每一位,你們都是給我溫暖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馥甄#Hebe#有無#林生祥#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9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