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雄花8小時抵烏克蘭「入境遭遣返」! 佳娜等4年回不了家爆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0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0:42
祖雄和佳娜哀怨的在回程的車上自拍。(圖/翻攝自祖雄臉書)
祖雄和佳娜哀怨的在回程的車上自拍。(圖/翻攝自祖雄臉書)

有「同志天菜」之稱的男星祖雄日前向烏克蘭籍女星佳娜求婚,緊接著宣布懷孕喜訊,幸福的兩人拍婚紗的同時也緊鑼密鼓籌畫婚禮,近日祖雄陪同佳娜一起回烏克蘭,未料他因簽證問題遭遣返,兩人只好難過地折返波蘭。祖雄12日發文直呼:「人生第一次被入境遣返…獻給了烏克蘭。」

更多新聞:白雲24歲兒子「母胎單身」!月剷8公斤罕露面 泳池求愛星二代

 

祖雄和佳娜感情甜蜜。(圖/翻攝自祖雄臉書)

祖雄表示,幾個月前買機票時查證過馬來西亞入境烏克蘭是「不需要」簽證的,在搭了8小時華沙到基輔直通火車過境時,他被烏克蘭海關攔下,隨即請下火車,「還警告如果動作太慢,會禁止我入境烏克蘭5年…佳娜不忍心看我一個人,原本事隔四年後終於可以回家…也陪著我一起被遣返回波蘭…」

 

因為回程票是臨時買的,有一段4個小時的車程,祖雄是抱著佳娜擠在一人的座位上,才轉火車。接著祖雄和佳娜搭乘搭另一班火車轉車,「只有站位,我們在廁所旁找到一個小位子,就這樣坐在行李箱上,一邊是廁所,一邊是垃圾桶,又搭了4小時的回程火車。」過程相當辛苦。

更多新聞:法律系實況主禮服「透膚豐滿」太狂! 直接鞠躬寵粉快蹦出

 
祖雄、佳娜即將人格為父母。(圖/趙世平攝)

祖雄透露,佳娜已有4年沒回家,在回程的路程她都在哭,讓他非常好心疼,「佳娜的媽媽覺得我們很可憐也在哭,我只能安慰她也許是上天要幫我們躲過一次災難而特意不讓我們入境…不知道是戰爭關係所以對外國人特別嚴格,還是有其他要求我們沒有符合,總之這趟烏克蘭之旅已經泡湯…我們現在已經回到華沙,在規劃著接下來的兩個禮拜,怎麼在華沙度過…」



祖雄發文全文:
人生第一次被入境遣返…獻給了烏克蘭
幾個月前買機票時,查證過馬來西亞入境烏克蘭是「不需要」簽證的,結果在搭了8小時的「華沙-基輔直通火車」過境時,被烏克蘭海關攔下,請下火車,還警告如果動作太慢,會禁止我入境烏克蘭5年…
佳娜不忍心看我一個人,原本事隔四年後終於可以回家…也陪著我一起被遣返回波蘭…
因為是被遣返,回程車票是臨時買的,也沒有直達華沙的火車,第一段火車我跟佳娜的位子距離很遠,佳娜整晚跟我抱在一個人的座位上擠了4小時的火車,再接著轉火車…
下車前還看見售票員在吵架,因為佳娜跟我都坐在同一個位子,所以A售票員跟B售票員吵架說佳娜的票錢應該由她收,因為佳娜是坐在我們這裡…另外一個售票員要佳娜去跟A售票員講清楚她的座位不是在我這裡…情況亂七八糟…
第二段轉車已經客滿,只有站位,我們在廁所旁找到一個小位子,就這樣坐在行李箱上,一邊是廁所,一邊是垃圾桶,又搭了4小時的回程火車…
佳娜一整晚都在哭,佳娜的媽媽覺得我們很可憐也在哭,我只能安慰她也許是上天要幫我們躲過一次災難而特意不讓我們入境…
不知道是戰爭關係所以對外國人特別嚴格,還是有其他要求我們沒有符合,總之這趟烏克蘭之旅已經泡湯…
 
我們現在已經回到華沙,在規劃著接下來的兩個禮拜,怎麼在華沙度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祖雄#佳娜#同志天菜#遣返#烏克蘭#簽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7

0.1992

0.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