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接10廣告撈千萬! 爆熱戀小4歲球員開店拚轉型:怕大家看膩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20:04
林襄出席餐酒館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林襄出席餐酒館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25歲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認愛小4歲球員馬傑森,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今(12)日出席自家餐酒館的記者會,她穿著浴衣露面甜笑,讓在場粉絲快被電暈。林襄擔任餐酒館老闆,她不透露投資金額,僅說一直有轉型的規劃,「想說自己年紀也到了,也希望自己有一些不一樣的副業,為未來鋪一點路嘛!怕大家都看膩我。」

更多新聞:何妤玟願意「露點」拚了! 只求1件事嬌羞喊:來不及漂紅

 

林襄愛情事業兩得意。(圖/張哲鳴攝)

七夕將至,林襄被問到節日會怎過,一開始她說不知道哪一天,後來在師妹提醒下,表示當時人在紐約,會在工作中度過,她透露自己是個浪漫的人,因最近工作多,不會安排提前過。林襄在9月中將推出第10支廣告,據悉林襄光是代言就讓她賺進至少千萬元,對此經紀人未正面回應,僅回:「不承認也不否認。」對比馬傑森被傳出月薪8萬,顯得相當懸殊。

更多新聞:吳姍儒說一半遭摀嘴制止! 方志友快聽不下去笑嗆:好官腔

 
林襄和師妹芷霖一起出席活動。(圖/張哲鳴攝)

現在除球團、演藝工作還有副業要經營,林襄表示最近沒有拍寫真集的規劃,可能會讓粉絲失望了,但她在年底會推出寫真月曆,讓大家收藏,至於作品出爐是否讓「好朋友」先過目?林襄笑說:「我會給身邊好朋友或師妹看,請他們幫我選圖。」戀情爆出讓很多粉絲直呼心碎,對此林襄說:「他們都是說希望我快樂,或者很開心這樣。」現場追問她是否擔心感情見光死?林襄則反問:「什麼是見光死。」對感情問題大打太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副業#芷霖#馬傑森#樂天#七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984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