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別愛女3年! 郭主義淚崩親曝「真正死因」:那一幕永遠在我腦海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7:05
郭主義親揭愛女死因。(圖/翻攝自郭主義臉書)
郭主義親揭愛女死因。(圖/翻攝自郭主義臉書)

憑擔任節目《型男大主廚》班底走紅的「古錐師」郭主義,2020年悲慟目睹大女兒身亡,更哀戚寫下「老天在跟我開玩笑嗎?為什麼,為什麼。」令外界辛酸疼惜。憾事經過3年,近日郭主義便揭露愛女死因,講到一半忍不住聲淚俱下,模樣讓人不捨。

更多新聞:《蒼蘭訣》團隊再推新作!虞書欣發聲力挺 楊超越演技獲讚

 
 
郭主義曝其實愛女生前受憂鬱症折磨。(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T頻道)

郭主義近期上《單身行不行》,揭露愛女生前罹患憂鬱症,長期治療卻沒辦法改善,醫生更直言「不用服藥,太嚴重」,建議趕緊帶去醫院療養1個月,不過,當時郭主義並未聽從,擔心「會不會外面所講的精神病院」,決定將女兒安置在家,大家同心協力照護她。

更多新聞:《BOYS PLANET》真友情!JAY開唱尹鐘佑助陣 陳冠叡驚喜現身
 
郭主義淚崩說看到那痛心一幕,永遠在腦海揮之不去。(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T頻道)

郭主義接著說,其實女兒曾2度試圖輕生,也會割腕自殘,而最後一次憾事的經過,是當天恰巧沒人陪在女兒身邊,老婆有打電話關心,女兒卻驚吐一句「嬤嬤我想睡了,我很累」,老婆也沒多想,便哄她去睡覺,沒想到,郭主義當晚便當遲送半小時,回家便看到最痛心一幕,講到這邊,郭主義也哽咽流浪,「真的那一幕永遠在我腦海裡面,要打電話沒辦法打,真的沒辦法,救不回來」,坦言事後幾乎以淚洗面,沒辦法接近朋友,怕提到就哭。
 

更多新聞:好大膽!韓國KOL自爆「信義區大樓激戰」 行動派做法讓老公凍末條
 
郭主義表示女兒回來後,他整個變得很安心。(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T頻道)

然而,郭主義說有次兒子夢到「姐姐拿了兩根香腸」,驚人的是,媳婦和自己不久後在家中聞到烤香腸的味道,讓他認定是女兒回來了,整個人大幅好轉,「我現在只能說他現在過得還滿好,因為她以前很痛苦都不想帶給我們,都不想讓我們知道,然後她現在開開心心回來看我們,整個讓我安心了,我轉個念,就這樣子出來」。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型男大主廚#古錐師#郭主義#大女兒#輕生#憂鬱症#自殘#割腕#轉念#好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4355

0.5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