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英不忍了!樂團主唱高姿態對談 她怒嗆7字全場叫好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5:19
那英擔任大陸音樂節目導師,面對樂團主唱擺高姿態,直接當場開嗆。(圖/翻攝自樂隊的夏天微博)
那英擔任大陸音樂節目導師,面對樂團主唱擺高姿態,直接當場開嗆。(圖/翻攝自樂隊的夏天微博)

55歲的金曲歌后那英近來在大陸綜藝節目相當活躍,除曾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外,也擔任不少選秀節目的導師。個性直率的她常因說話不留情面引發網友熱議,最近在大陸音樂節目《樂隊的夏天》和「新學校廢物合唱團」互動時,因主唱劉凹擺高姿態度,讓她當場開嗆。

更多新聞:柯棨棋唱一半!星友無預警衝上台 他被整傻眼:怎麼都不說

 

新學校廢物合唱團主唱劉凹(右二)被那英虧是團寵,甚至愛吹牛。(圖/翻攝自樂隊的夏天微博)

那英原先好奇「新學校廢物合唱團」為何不以樂隊來命名,主唱劉凹一手靠著團員肩膀,一手拿麥克風故作輕鬆的模樣應答,「我是希望大家都能唱,然後,這幾個人屬實不能唱,我也沒有辦法。」更稱其他團員唱歌沒有他好。

那英笑說,其他團員都特別寵主唱劉凹,劉凹卻說「是怕我」,不僅團員傻眼,那英更是眉頭一皺,怒嗆:「你不吹牛能死嗎?」全場觀眾拍手叫好,劉凹苦笑連連,立刻向那英道歉。

 
更多新聞:爆床戰梓梓不躲了!張立東「闖香閨褒愛」 女方認第一次就給他 

心直口快的那英,當場嗆「新學校廢物合唱團」主唱。(圖/翻攝自樂隊的夏天微博)

有網友翻出那英12年前的微博發文,當時她寫下「X的,最煩裝逼得人」,如今她個性始終不變,網友笑說太過真實,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她講話太犀利,會讓對方陷入尷尬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那英#樂隊的夏天#新學校廢物合唱團#乘風破浪的姐姐#嗆聲#吹牛#裝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7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