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遭控拍私密片「神隱1個月」 好友陳珊妮發聲曝近況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5:04
炎亞綸神隱一個月,好友陳珊妮發聲。(圖/TVBS資料畫面、Giloo紀實影音提供)
炎亞綸神隱一個月,好友陳珊妮發聲。(圖/TVBS資料畫面、Giloo紀實影音提供)

影音平台「Giloo紀實影音」打造「Giloo Fest 2023」創新募資管道,從全球343件短片企劃中篩選出20組團隊競逐總金額百萬獎金,金鐘演員孫可芳、金曲評審陳珊妮、編劇吳洛纓、資深剪接師暨監製廖慶松、資深製片李耀華、《報導者》總編輯李雪莉、知名紀錄片導演沈可尚今(12)日在聆聽提案前接受媒體聯訪,陳珊妮、吳洛纓被問有沒關心好友炎亞綸,表示有傳訊息關心。

更多新聞:妳誰?黃捷頂「粉紅芭比頭」性感熱舞 前鎮漁港爭議也入戲

 

陳珊妮(右)和孫可芳擔任短片比賽評審。(圖/Giloo紀實影音提供)

炎亞綸近日因私密片風波、重創演藝事業,上(7)月3日遭警方約談並搜索住處,以50萬元交保,已經超過1個月沒有公開露面,與他私交頗佳的陳珊妮、吳洛纓,今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吳洛纓透露有私下有關心狀況,陳珊妮則說:「都有傳訊、打電話,私底下都是好朋友,還是會關心他的近況。」

更多新聞:許傑輝退出《婆婆2》!楊銘威曝「劇組現況」認私下0關心 

 
孫可芳在「Giloo Fest 2023」擔任劇情短片評審。(圖/Giloo紀實影音提供)

第一次當評審的孫可芳,笑說過去總是被評,「才發現當評審壓力最大!」她演過許多短片,今年還以《聖筊》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談到拍攝短片的困難之處,她認為短片的角色篇幅短、完整度低,「相較長片比較破碎,但也算是一種優勢,發展空間比較大、自由度比較高。」被問及七夕情人節計畫?她透露台南老家近日淹水,比較擔心住家狀況,打趣回應:「謝謝你的提醒我再來想一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私密片#陳珊妮#吳洛纓#孫可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11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