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棨棋唱一半!星友無預警衝上台 他被整傻眼:怎麼都不說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3:40
柯棨棋昨晚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詮釋多首嘔心瀝血之作。(圖/華研國際提供)
柯棨棋昨晚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詮釋多首嘔心瀝血之作。(圖/華研國際提供)

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昨(11)晚舉辦出道首場個人演唱會,看到場內滿滿的「七味粉」(粉絲暱稱),讓他興奮不已。不過他先前拍MV時被公司整,這次開唱、邀嘉賓又被整,讓他當場大喊苦笑說:「你們怎麼都不說!」

更多新聞:美搖滾天團告別巡演「驚見信樂團Lee Q」 雙方交情曝光

 

李浩瑋(右)驚喜現身柯棨棋演唱會。(圖/華研國際提供)

狀態極佳的柯棨棋重新翻玩新專輯裡歌曲,接連帶來〈白貓〉、〈涼了〉等歌,更選唱搖滾天王伍佰的台語經典歌曲〈墓仔埔也敢去〉,驚豔全場。他一直期待和不同音樂人合作,先前在「超犀利趴12」和李浩瑋見面時,主動邀約對方當演唱會嘉賓,李浩瑋也爽快答應。

沒想到開唱前夕,李浩瑋突然傳訊有工作,「好可惜,不能去看你的演唱會」,讓柯棨棋有些失望,連忙和演唱會導演溝通換歌。沒想到昨晚唱到一半,李浩瑋驚喜現身,他才發現被整了,更忍不住在台上向工作人員大喊:「你們怎麼都不說。」逗得全場歌迷笑開懷,但他也說:「我開始期待下一次會怎麼整我了。」

 
更多新聞:S.H.E最幸運歌迷是她! 激動曬9年對照圖:敲碗合體巡演

柯棨棋安可時加碼演唱全新創作〈Stay〉。(圖/華研國際提供)

在安可環節,柯棨棋特別選唱最新創作〈Stay〉,他表示:「每次寫完歌都會想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被大眾聽見。」最後用他第一首發行的作品〈Take It Away〉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這首對他意義重大歌曲,他也將歌詞變成刺青留在自己的手臂上,感性表示:「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唱,我知道很多人都會『慢慢靠近』,所以不要害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棨棋#演唱會#77ke#李浩瑋#整人計畫#Wonderlan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49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