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蘭反告大S逼認罪! 突同框汪小菲「宣布好消息」甜笑比心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2:30
張蘭和汪小菲開心舉辦新店的開幕儀式。(圖/翻攝自大S、侃娘微博)
張蘭和汪小菲開心舉辦新店的開幕儀式。(圖/翻攝自大S、侃娘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撕破臉隔空互槓,尤其前婆婆張蘭比當事人更積極參戰,時常在直播中挑起爭端,日前父親節大S向汪小菲母子倆,依誹謗、公然侮辱罪提告,張蘭也氣不過反告。不過昨(12)日,汪小菲與母親張蘭同框宣布好消息,只見兩人滿臉燦笑,似乎已暫別官司陰霾。

更多新聞:《木曜4》集體出走!陳百祥恐最後現身 感性「道別文」逼哭粉

 
 
汪小菲母子經營的「麻六記」餐廳,昨天正式拓店在廣州正佳廣場。(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昨日透過微博宣布,經營的餐廳「麻六記」在廣州展店,店位設置在正佳廣場,開幕典禮吸引許多人共襄盛舉,一堆人圍繞在汪小菲和張蘭,連起手機狂錄、狂拍。值得注意的是,張蘭先前還逞凶飆罵前媳婦,今天卻開心至極,身穿全白服裝,捧著鮮花熱情揮手,整個人沉醉在拓店的歡喜中。

更多新聞:美搖滾天團告別巡演「驚見信樂團Lee Q」 雙方交情曝光


 
張蘭反告大S。(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大S於8日透過律師聲明書,宣布起訴汪小菲母子倆侮辱、誹謗的罪名,聞訊後的張蘭,便找來律師火速反告,強調自己不滿大S以侮辱、誹謗等字眼界定自己的行為,還控訴大S明明4月已成案,卻刻意在父親節公布,擺明就是利用社交平台,更放話大S趕緊賠罪道歉,否則不饒恕。至於汪小菲則是不想再蹚渾水,反而事前宣布開分店的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汪小菲#前婆婆張蘭#麻六記#開新店#控訴#誹謗#侮辱#反告#燦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3

0.1192

0.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