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姑嫂開撕鬧家變!哈孝遠妻「驚爆搬家」揭現況:很久沒行房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2:26
哈孝遠因為老婆和姊姊鬧不合。(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哈孝遠因為老婆和姊姊鬧不合。(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先前因為上節目說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大戰一觸即發。夾在中間的哈孝遠,事後也與姊姊斷聯,近日瑄瑄驚爆已搬家,也曝光姑嫂關係現況。

更多新聞:61歲梁朝偉驚爆偷吃!傳祕戀小36歲女星「已有私生子」

 
 
瑄瑄說和大姑哈平遠各自安好。(圖/翻攝自小哈&瑄瑄~是在哈劉臉書)

瑄瑄6月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全家目前已又搬家,算一算已是5年中搬第4次了,她感嘆「我真的深深覺得搬家比生孩子還要累⋯。」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瑄瑄昨(11)日現身錄影時受訪透露搬家和姑嫂風波無關,只是為了孩子要換到更大的房子,目前月租金4萬,她表示打算存錢買房。

更多新聞:分手茵聲2年遭疑劈腿!劉書宏「突曬兩人同框照」親揭現況
 
瑄瑄和哈孝遠先前遠赴法國巴黎度假。(圖/翻攝自小哈&瑄瑄~是在哈劉臉書)

至於和哈平遠現況是否破冰?瑄瑄說目前一切OK、各自安好,「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而瑄瑄和哈孝遠先前遠赴法國巴黎度假,儘管被周遭親友狂勸生第2胎,但瑄瑄卻沒這想法,認為光帶兒子就很累了,她笑曝已很久沒行房,連出國都能躲則躲,「我把腿夾超緊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孝遠#瑄瑄#哈孝遠妻#哈孝遠老婆#行房#哈平遠#姑嫂大戰#姑嫂#破冰#哈孝遠瑄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130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