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茵聲2年遭疑劈腿!劉書宏「突曬兩人同框照」親揭現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2:25
茵聲和劉書宏曾交往3年。(圖/翻攝自茵聲、劉書宏臉書)
茵聲和劉書宏曾交往3年。(圖/翻攝自茵聲、劉書宏臉書)

從網紅「這群人TGOP」出身的35歲女星茵聲(鄭茵聲),過去曾和男星劉書宏交往3年,然而2021年男方證實分手,兩人還拍影片祝福彼此,被大讚是分手最佳典範。時隔2年,劉書宏昨(11)日罕曬出同框茵聲的照片,並揭露雙方目前關係。

更多新聞:61歲梁朝偉驚爆偷吃!傳祕戀小36歲女星「已有私生子」

 
 
劉書宏(圖右)曬出和前女友茵聲(圖中)的同框照。(圖/翻攝自劉書宏臉書)

劉書宏近日受邀上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恰巧前女友茵聲也被安排在同一天錄影,昨日他分享三張照片,除了和同場的阿本合照外,其中一張身著白色上衣的劉書宏,身旁竟是前女友茵聲,女方還露出甜美燦笑,看起來關係還是很好。

更多新聞:爆性騷神隱44天!陳建州IG突發文「宣布重大消息」疑將復出
 
劉書宏還在貼文中寫下「我們很友好,友好的朋友」,十個字道盡兩人現階段關係,獲上千網友按讚,並紛紛感嘆「有種世紀大合照的感覺」、「祝福妳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一輩子」、「你們真的很好」、「讓人羨慕的友誼。」
 

更多新聞:北部女玩水「染食腦變形蟲」7天亡!親水設施發聲明:預行性停業
茵聲脫口分手原因。(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事實上,茵聲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透露當初算是劉書宏主動追她的,但被問到分手原因,她一時間不知如何回應,僅稱雙方目前還可以當朋友。後來小S追問是不是對方劈腿?茵聲才說「沒有劈腿,但跟別人有好一點而已」,她坦言兩人會分手也是因為自己佔有慾較強,只要男方跟女生走太近就會不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茵聲#這群人#這群人茵聲#劉書宏#茵聲劉書宏#劈腿#小姐不熙娣#小S#茵聲 劈腿#茵聲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1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