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床戰梓梓不躲了!張立東「闖香閨褒愛」 女方認第一次就給他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3:30
張立東反覆來回聞梓梓腳香。(圖/翻攝自東東隆咚鏘YT頻道 )
張立東反覆來回聞梓梓腳香。(圖/翻攝自東東隆咚鏘YT頻道 )

藝人張立東與啦啦隊美女梓梓(董梓甯)緋聞不斷,兩人被外傳曾激烈床戰,儘管雙方極力澄清關係單純,仍說服不了所有人,兩方便順水推舟製造話題,張立東就大膽來到女方家閨房褒愛,不僅睡在同張床上,還聞起女方香腿,畫面充滿粉紅泡泡。

更多新聞:許傑輝退出《婆婆2》!楊銘威曝「劇組現況」認私下0關心 

 
 
張立東來到梓梓香閨。(圖/翻攝自東東隆咚鏘YT頻道 )

張立東除平時上綜藝節目帶來歡樂,也經營個人頻道「東東隆咚鏘」。10日釋出新影片竟不甩外界起鬨,來到與自己緋聞頻傳的梓梓香閨,不過,他也在開頭事先澄清,兩人純屬好友關係,不料下一秒掀開棉被,梓梓就冒出來以使喚男友的口吻,叫張立東帶她去吃早餐,徹底「澄清失敗」。

更多新聞:白雲24歲兒子「母胎單身」!月剷8公斤罕露面 泳池求愛星二代
 
兩人模擬新郎、新娘送客。(圖/翻攝自東東隆咚鏘YT頻道 )

 
影片中,張立東帶大家開香梓梓屋內,兩人親密互動也樣樣來,張立東聲稱「來到(老)婆家」,還跪下去捧起女方的腿,來回反覆地聞,之後到參與廚房時,梓梓還拿一盒水果,溫柔放進張立東嘴中,讓他馬上甜喊「婆之親為真的太好了」。最後兩人回到床上,梓梓認定張立東是「第一個沒洗澡就坐床上的客人」,更預先練習新娘、新郎的送客禮俗,互動宛若情侶,更加深網友的猜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立東#梓梓#床戰#香閨#同台#聞腳#新郎新娘#餵食#第一次#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4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