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年前才喝現任老公喜酒!女星「賓客變老婆」惹議悲訴心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4:14
賴慧如再婚嫁給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再婚嫁給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本土劇女神」賴慧如10日再婚嫁給國標舞老師劉家銘,開心宣告「我是劉太太」,奇妙的是其實6年前,賴慧如曾參加過劉家銘的婚禮,如今從賓客變老婆,神奇緣分引發網友議論紛紛,賴慧如昨(11)日忍不住發長文感嘆:「管不住每個人的嘴」。

更多新聞:61歲梁朝偉驚爆有私生子!傳祕戀小36歲女星「她急發聲」

 
 
賴慧如感謝人生中能遇到現在的另一半。(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昨在臉書發長文訴心聲,寫下「管不住每個人的嘴巴,都能說好話,但我們管住自己的心,我們把好話掛在嘴邊,心裡想著美好的事物,身邊就會一直出現美好的人事物。」她認為每個人都各有優缺點,學習只看別人優點、誇獎別人,也能讓自己越來越好。

更多新聞:梁朝偉驚爆有私生子!傳祕戀人間芭比「老婆劉嘉玲發聲了」
 
賴慧如感嘆管不住每個人的嘴。(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接著賴慧如感謝人生中能遇到現在的另一半,她感嘆「不敢說自己有多好,但是人都會成長,都慢慢學習怎麼越來越好、越來越成熟。」也認知到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聽話,卻忽略了自己也應該給予別人,最後她也感謝支持和打擊她的人,「因為有你們的打擊,讓我更強大、更堅強去堅持我所愛的…與其戰勝敵人100次,倒不如戰勝自己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慧如#賓客變老婆#喝現任老公喜酒#參加現任老公婚禮#賴慧如老公#賴慧如結婚#賴慧如再婚#賴慧如離婚#賴慧如前夫#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73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