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都在忙什麼? 卸任董事「痛失6位數酬勞」原因曝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5:09
福原愛因江宏傑赴日開記者會,形象又再次重挫。(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達志影像美聯社)
福原愛因江宏傑赴日開記者會,形象又再次重挫。(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達志影像美聯社)

昔螢幕恩愛台日夫妻,曾喊「天天親吻100次」,沒想到婚姻短短5年告吹,日前江宏傑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要求福原愛執行日本司法,讓她的形象再次跌落,近來她受聘擔任「琉球Asteeda」社外董事目前已遭除名,日媒也在今(12)日公開她被免職的內幕。

 

福原愛任「琉球Asteeda」社外董事總出席僅一半。(圖/翻攝福原愛臉書、江宏傑臉書)

 
日媒報導,今(12)日報導,福原愛擔任「琉球Asteeda」社外董事期間,公司開了18次理事會,而她只出席9次,事實上該公司曾在7月回應,她在今年6月底已經退任,不過有知情人士透露,疑似是福原愛出席率太低而卸任。

 福原愛開課很受學生歡迎。(圖/翻攝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目前預估損失酬勞約125萬日幣(約台幣27萬元),手上僅剩下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WTT(世界桌球大聯盟)日本區總經理2要職,學校公關表示,福原愛任職2年,雖然只開課1次,卻大受學生歡迎,除此之外,早在今(2023)年3月她就獲得仙台市的觀光大使,任期2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官司#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琉球Asteeda#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99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