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服輸!福原愛2週內恐提「準抗告」 律師推測法院態度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6:00
日媒推測,福原愛2週內可能提出「準抗告」。(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臉書)
日媒推測,福原愛2週內可能提出「準抗告」。(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臉書)

江宏傑27日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日媒指出,由於福原愛的律師聲稱,在日本的司法程序仍不確定,推測她可能在2週內提出「準抗告」。多名日本律師也分析了法院未來可能保持的態度。
 
日媒《FRIDAY》報導,江宏傑方指出,東京家事法院20日已經做出判決,還判下具緊急性的「保全命令」。由於他們判斷福原方不會遵從法院命令,21日提出強制執行申請。對此,福原愛律師今里惠子指出「這只是單方面的主張,日本國內司法程序尚未底定,期待法院更進一步的審理」。報導指出,若民眾不認同日本家事法庭判決,可以在2週內提出「準抗告」。福原方大概認為還有第二審,才主張目前的判定並非最終判決。

 

江宏傑27日在日本舉行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日本法律界人士,也對福原愛與江宏傑的紛爭發表意見。日本律師南和行指出,若福原愛沒有先遵從法院的「保全命令」,將對後續官司不利。日本律師田村勇人表示,要是福原愛未遵從日本司法,法院也會冷淡以對。律師佐藤MINORI則分析,假使她是福原愛的律師,會建議她先聽從保全命令。因為不聽從可能會面臨兩個後果,第一是遭強制執行,第二是遭刑事提告。

許多日本法律界人士對福原愛與江宏傑的紛爭發表意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體育日本》表示,根據最高法院資料,2018年至2022年間,類似案例提出421件強制執行申請後,其中145件成功,成功率約為3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原愛#江宏傑#準抗告#日媒#記者會#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62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