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招江宏傑!福原愛竟換掉「超大咖律師」 網揭隱憂:是大忌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1:57
江宏傑(右圖)和福原愛的官司糾紛難解,如今女方更被發現悄悄地換了委任律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右圖)和福原愛的官司糾紛難解,如今女方更被發現悄悄地換了委任律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日前在3位律師陪同下,飛往於日本東京舉行記者會,更公開日本法院的最新判決,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因福原愛的冷處理行為,日本當地開始出現「反福原愛」風潮,另有眼尖網友發現,福原愛在台灣的委任律師換了人,直指陣前換將是大忌。

更多新聞:羅志祥唱第二句就破音!台下狂喊「空幹」 不忍了嗆:出去

 

江宏傑呼籲福原愛尊重日本司法。(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曾委任擅長處理跨國家事事件、婚姻事件的律師賴芳玉,賴芳玉是著名的家事案件律師,執業將近30年的時間,替不少藝人處理過離婚糾紛,包括賈靜雯、張清芳、大S、柯以柔、王力宏及理科太太等人,福原愛也曾親自致電請她幫忙。

賴芳玉去(2022)年曾接受TVBS《看板人物》,提到在處理福原愛的離婚訴訟時,對方親自從日本打電話來,而非透過經紀人或助理,讓她相當意外。當時因為疫情影響,雙方透過視訊開會,也坦言外界輿論影響,福原愛的案子相當棘手,也看到案件中「厭女文化」發酵,認為福原愛肯定是有她的困境。

 
更多新聞:王力宏小巨蛋「數張800元門票」遭轉售 邱瓈寬不忍回應了

賴芳玉曾是福原愛的委任律師。(圖/翻攝自賴芳玉臉書)

但時隔1年,福原愛的台灣委任律師換成另一位家事律師梁維珊,梁維珊曾擔任夏克立委任律師,也擅長打國際離婚官司,日前也發出聲明回擊江宏傑在日本開記者會的舉動,形同撕裂關係、家庭暴力。不過福原愛換律師這個舉動,有網友點出「臨陣換將乃兵家大忌」,且案件處理期間臨時更換律師,勢必要花費更多的費用,讓人好奇她換掉如此大咖又有知名度的律師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日本記者會#換律師#賴芳玉#梁維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11

0.2321